一直以來我非常得意泰國計程車的便宜價格
起跳35銖 每公里跳3銖 一百多塊就可以坐好遠的地方
這比以台灣計程車的高價 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


只可惜昨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周內計程車也要調價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的車又不是加汽油 憑什麼也要漲價
(根據大人們的說法是因為汽油的價格飆高 相對的瓦斯的價錢也會提高)



調高後的價格為 第1公里起步價35銖
2至12公里行程內提高至每公里5銖
12至20公里行程提高至5.50銖
20至40公里行程提高至6銖
40至60公里行程提高至6.50銖
80公里以上行程提高至8.50銖


OMG!! OMG!! 在泰國不比台北 從一個地方到下一個地方都要好遠
像從我家到鬧區就要二十五公里
十幾年來都沒漲價的計程車為什麼偏偏挑我回來工作後才要漲價啊!!!



不得不再說一次 錢真的越變越薄了 不管是泰幣或台幣都一樣


Thumbs Down 以下是新聞報導:Thumbs Down

【世界日報】泰國交通部助理部長嵩薩昨天(18日)表示﹐計程車經營公司要求調升車費的申請在經委員會研究後,他已經簽字批准漲價方案,將在政府公報正式發布後就能實施,估計在本周內會正式發布批准令。
 
嵩薩部長昨天表示,已經在計程車調漲車費的申請上簽字批准,此次計程車的升價申請方案經過了委員會的研究確認。待這項批准令正式發布後計程車經營公司即可實施新的收費價目,而按照新價目收費調整計程錶的工作必須由指定的9家經認證的公司的技術人員負責進行調試。批准令估計會在本周內公布,而在之前搶步調升服務收費的行為屬於違法,發現者會被處以2000銖的罰款,廣大乘客發現有計程車提前升價的可撥打1584熱線電話投訴。
 
嵩薩部長表示,經調升的計程車費收費標準採用第1公里起步價35銖,在2至12公里行程內提高至每公里5銖,在12至20公里行程提高至5.50銖,在20至40公里行程提高至6銖,40至60公里行程提高至6.50銖,80公里以上行程提高至8.50銖,同時取消原來的包車或議價計費辦法,全國範圍內實施按計程錶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