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衫軍們真的出現了 以下是3/12為大家更新的危險地帶
請在泰國的各位盡量避免去這些地方 也千萬不要穿紅色或黃色的衣服出門啊!
1. Supreme Court of Thailand
2. Criminal Court
3. Bangkok Bank Silom
4. Bangkok Bank Nana
5. Kasikorn Thai Bank Nana
6. Siam Commercial Bank Headquarters
7. Grand Palace
8. Siriraj Hospital
9. Major Cineplex Rachayothin
10. BigC Rachaboonrana
11. Central World
12. Central Ladprao
13. Prannok Market
14. Minburi Market
15. Daokanong Market
16. Pattawikorn Market
17. Arun Amarin Intersection
18. Rom Klao Intersection (Near Ramkhamhaeng)
19. Kaset Nawamin Intersection
20. Kaset Nawamin Market
21. Kaset Nawamin at Wat Praditmanutum
22. Nawamin Intersection
23. Narathiwat Intersection at Silom
24. Silom Intersection at Rama 4 (Chulalongkorn Hospital)
25. Saparn Kwai Intersection (Ladprao)
26. Klongtoey Intersection
27. Ramkhamhaeng Rd.
28. Ram Intra Rd.
29. Tee Wa Karn Bangkok
30. Suan Luum
31. Pratumwan Princess
32. Pratumwan
33. Utantawai


3/12 相關新聞
泰橙色警示 退團約扣5%(連結)
泰國紅衫軍示威遊行 遊客避免前往遊行地(連結)
泰國紅衫軍影響 旅行業評估約一週(連結)



March 11, 2010 的發文

是的 相信看到以下轉寄的新聞 即將來泰國玩的人心裡應該都會有點緊張
這次的紅衫軍遊行看來不能輕忽 連櫻桃身邊的泰國友人都有點擔心
雖然去年的泰國暴動對櫻桃在當地的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但這次的看來會比上次的還要稍微嚴重一點
因此櫻桃在這還是呼籲大家 如果訪泰行程可以更改日期的話 那延後一陣子在來或許會比較好
不管遊行導致的嚴重性到哪一個程度 封路對大家遊玩的行程多少都會造成一點不便
畢竟泰國不會消失 他會永遠在這等候大家在更安全的時期來觀光的

以下是3/10聽說會封路的地段:
1. Taksin Monument
2. Rebel Monument , Bang-Kean
3. Tung Song Hong
4. Victory Monument
5. Bangna Junction
6. Suan-Lum public park
7. Lum-Look Ka and Thanya Thani
8. Samutprakarn
9. Nonthaburi

第一張圖片是今天早上3/11收到確認明天中午3/12開始封路的位置地圖
限於網誌尺寸有點太小張 大家可以點這看放大版的 → 放大版封路地圖(連結)
也希望目前已經在泰國的大家 注意自己的安全!

遊行地點的相關新聞影片(播放前請先關掉上方音樂)




紅潮再起曼谷宵禁 遊泰避皇宮附近景點(2010/03/10 11: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要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請注意了!由於反政府的紅衫軍將從12日開始,舉行大規模的示威遊行,泰國政府9日宣佈,將從11日一直到23日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在首都曼谷以及周邊地區實施由軍方負責治安的「內部安全法」,允許實施宵禁以及在街頭部署軍隊。 
 
已經沈寂將近一年的泰國反政府紅衫軍將在11日開始,再度聚集在首都曼谷舉行大規模示威遊行,抗議泰國政府沒收前總理戴克辛的財產,為了因應,泰國政府決定在首都曼谷以及鄰近7個省分實施內部安全法,由軍隊負責治安,必要時可以實施宵禁,並且在街頭部署軍隊。 
 
知名度假勝地如芭達雅以及普吉島暫時不受影響,旅遊同業公會則呼籲,國人到泰國旅遊時避開皇宮附近可能發生示威遊行的景點。中華民國外交部已於2月26日對曼谷地區發布「黃色旅遊警示燈號」,意即特別注意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泰國目前宣佈實施「內部安全法」的區域包括曼谷,以及附近省份的暖武里(Nonthaburi)、巴太省(Pathum Thani)、北欖省(Samut Prakan)、龍仔厝省(Samut Sakhon)、北柳省(Chachoengsao)、佛統省(NakhonPathom)和大城省(Ayutthaya),其中的大城省(Ayutthaya)擁有UNESCO世界文化遺產的古蹟,是國人較常造訪的地區。 
 
去年4月,泰國紅衫軍在曼谷發動大規模抗議,不但東協峰會被迫延後舉行,甚至連總理艾比希的座車也遭到攻擊,泰國政府宣佈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最後由軍隊進行鎮壓,這次紅衫軍捲土重來,聲稱要發動百萬人在3天內推翻政府,是否會再度發生流血衝突,已經成為全球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請大家按下那神聖的一推 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重要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