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Emily到達 Siam Square(連) 已經是快過中午用餐時間了
就在我倆猶豫要吃什麼時 剛好經過Soi. 4 (四巷) 的NOODDI
於是就決定要吃這家既便宜又美味的連鎖麵店
畢竟快點吃一吃逛街買東西才是主題啊!!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家店的裝潢超有創意的
他們很喜歡把一塊一塊的麵或米粉排成一片牆 當做他家壁紙
好像是在告訴大家 他們家的麵爆多 來這不怕吃不到麵


或是把小小的通心麵或麵條放在罐子裡排成一排一排的
(奇怪 是因為麵本身沒有味道 所以才不會長螞蟻嗎?)


這是之前的店面裝潢 不過現在搬到隔壁
變得好像比較小間了 不過裡面還是滿滿的都是人潮


Emily跟我都超愛喝的泰式奶茶


這是我們點來一起share的涼拌shanghai
(我不知道那綠色東西中文要怎麼說耶?) 吃起來QQ的所以是粉粿嗎??


跟我點的涼拌媽媽麵 (天氣那麼熱吃涼拌的最清爽了)


還有Emily叫的湯麵

以下是他家的大廚推薦菜:


從他家的菜單就可以知道他賣很多不同口味的麵
而且價錢更是親民啊!!

前菜系列:


涼拌麵系列:


炒麵系列:


泰式麵系列:


港式麵系列:


日式麵系列:


越式麵系列:


哇!! 真的是好多 吃不完吃不完啦!!




Partial pictures're from NOODDI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