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六和國中好友 Joy吃完午餐 (連接: 日本人超愛的Thon Krueng 泰國菜) 當然不能少了甜點啦!
櫻桃好久以前就想要去吃那有名的綿羊頭 After You 甜點店 (After You Dessert Cafe)
既然都在它附近了怎麼可能錯過呢!!  (綿羊頭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它的標誌就是一隻小綿羊的頭)


After You 甜點店就在Thon Krueng泰國餐廳旁邊15巷的J Avenue 裡面 (Villa那邊) 從餐廳走過來只要幾分鐘而已
正對面的J Avenue環境一整個很悠閒 在這種地方吃下午茶最適合不過了


▼ 桌上的小菜單與旁邊的大座位


After You 甜點店內還提供很多甜點的食譜給客人在店裡看


▼ 由於是在日本人常出入的Thonglor地段 店內也坐了不少日本客人


▼ 當天除了Joy還有她漂亮的中美混血兒好友Teresa a.k.a Lisa 是泰國女子歌唱團體Bubble Girls的團員之一


▼ 店內的裝潢簡單卻很舒適 我們整整待了一整個下午都不會膩


▼ 一進門就看到櫥窗滿滿都是整齊排好隊等著給我吃的小蛋糕 真想每樣都來一個喔!! (胖死妳這貪吃鬼 )


▼ 好險最後理智還是戰勝 櫻桃點了杯 Ice Toffee Macchiato (冰太妃瑪琪朵) 和 Strawberries Crumble
那是道蛋糕碎塊上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挖開後裡面有新鮮的草莓醬與果粒的甜點 搭配旁邊的鮮奶油真的是絕配啦!


▼ 來到這必點的Shibuya Honey Toast 烤到香酥的厚片土司 吃的時候淋上蜂蜜搭配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
冷熱口感交叉在一起 實在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 Teresa點的Chocolate Lava (巧克力岩漿) 切開後濃濃的巧克力醬就這麼地流出來,真是物如其名啊!


▼什麼是貴婦喝下午茶 讓櫻桃來告訴你這就是貴婦喝下午茶
有些泰國的朝州有錢人太太超喜歡這樣打扮 (那髮型也太勁爆了吧!!)
開著她們的雙B轎車 手提名牌包包逛街 然後大家都吹這種瀏海 (是學超級賽亞人的嗎?? XD)


▼其他好吃的甜點:


▼真想每樣都給它吃一次看看


▼還有還有呢!!
 
  
▼也不能錯過店內的飲料 那用大碗裝的Cappuccino好像很多人推薦 下次也要來喝看看


After You 甜點店地圖:


▼最後很喜歡它店面上掛的那句話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沒錯對櫻桃來說 我的胃永遠都有放甜點的空間啦!! (人家店家是指這個嗎??)
 

Partial photos are from BKKMENU, meiwanja & urbanhideaway s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