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常常在網誌裡提到從Thonglor那帶到Emporium百貨公司附近,方圓幾里根本都是日本人在曼谷的地盤,在那出沒時往往會讓人產生一種以為自己身在日本的錯覺。不過其實在曼谷也有一個韓國人聚集地,那就是位於Sukhumvit 12巷旁的Sukhumvit Plaza,當地人還給它取了Korean Town / 韓國城的外號。

名副其實的,Korean Town內有許多韓國餐廳,也有韓國超市販售各種泡菜、辣醬等等,反正只要與韓國相關的東西,來這一定找的到。話說除了吃的,這邊也有韓國人經營的美髮店,記得高中時還和好幾位同學一起來這換新髮型。價位比日本店便宜一點,只不過好久沒去了,不大清楚現在技術如何。
 

▼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韓國城一樓的Doo Rae Korean Restaurant,餐廳內用餐環境以紅黑色相間的沙發搭上木色系的家具。
 

▼ 道地的韓國料理都會用這扁平的鐵筷,平時家裡就是用鐵筷吃飯的櫻桃用得挺習慣的,不過當天身邊有些友人夾菜時就會一直滑...(笑
相較之下,每次吃韓國菜時櫻桃心裡都會有這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韓國人的碗這麼小一個?而且形狀也不大像碗,比較像是盤子吧!這麼小根本不夠裝菜呀!(炸


▼ 九樣無限量供應,隨客人吃到飽的小菜。
 
 
 
 
 

▼ 沾烤肉的醬料。
 

▼ 烤肉就是要包著青菜吃才不會膩。
 

▼ 當天點的烤肉和石鍋拌飯,話說烤肉餐廳內的服務生會幫忙烤,客人整個就是只要顧著吃就好了。
 

▼ 十分夠味的泡菜豆腐鍋和辣排骨湯。
 

▼ 用餐結束後服務生還會送上一杯帶有濃厚肉桂味的冰茶。


▼ 地圖


  Doo Rae Korean Restaurant 餐廳資訊
地址:212/15 1st Sukhumvit Plaza Soi 12, Sukhumvit Rd.,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電話:+662-653-3815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2:00
總消費:2,220 泰銖 / 2,114 台幣 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