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曼谷的Sukhumvit 39巷裡有一個對寵物相當友善的Ozono Plaza寵物廣場,2005年開始營業,在寸土寸金有著曼谷忠孝東路的Sukhumvit區專門為愛寵物人士所打造的一個世外桃源,佔地八千平方公尺,內有許多商店、餐廳和一個會員制的寵物花園。

文章一開始先介紹當天和友人前往用餐的Elite Grill Bar,此烤肉店環境分為戶外區,


▼ 和裝潢簡單的室內區。


▼ 來到這麼pet friendly / 寵物友善的地方當然要帶心愛的寵物一起同行,為了讓寵物開心地四處奔飽,當晚友人選擇坐戶外的位子。


▼ 我們在用餐的同時,友人飼養的可愛吉娃娃就在一旁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


▼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




▼ 炸天婦羅


▼ 蠻好吃的大蒜炒飯


▼ 吃烤肉時也要點些蔬菜才能營養均衡呀~


▼ 已撥好殼的新鮮蝦子、花枝和魚肉片。






▼ 強調都是進口的肉片和綜合醃肉組




▼ 餐點陸續送上來後就可以開始烤肉囉~


▼ 吃的時候依照個人喜愛搭配辣椒、大蒜、蔥末、檸檬調合的沾醬一起吃。


▼ 用餐完畢後當然要點個甜點來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店家推薦的甜點有日式紅豆麻糬搓冰和泰式水果加椰果搓冰。




▼ 吃飽喝足後就一同來散步消化一下吧! Ozono Plaza寵物廣場內種有許多大樹,走道的中央有一大片草地,所有的店家和餐廳就位於左右兩邊。






▼ 摘自官網的白天照,Ozono Plaza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活動,讓住在曼谷來自世界各地的愛貓狗人士一同來交流。








▼ 既然是寵物的世外桃源,當然少不了寵愛牠們的服務,這邊除了販售寵物相關的周邊產品、幫牠們洗澡修毛以外,還有專屬的飯店!專門給狗兒住的飯店取名為Petropolitan Hotel、給貓咪的則叫Cat Societe,為免也太會取名字了吧!!






▼ 只有會員才能進入的Petropolis Park,是個三千平方公尺的高級花園,裡面有歐式涼亭、整理得漂漂亮亮的樹木花草和一大片草地相當適合狗兒在裡面奔跑和打滾,如果主人太忙碌或沒時間的話,他們也有提供幫忙遛狗的服務。想要進入此花園並享有如此獨特服務的代價是...每年付出大約兩萬到八萬泰銖的會員費! (哇!! 只能說現代的狗兒跟貓咪們真是越來越好命了!!!




▼ 當然伺候了寵物怎麼可能忽略主人,畢竟他們才是背後的金主呀! (喂

Ozono Plaza內除了Elite Grill Bar烤肉店外還有Dhanesha's 日式餐廳酒吧、Tuscanini冰淇淋甜點店、Mashita 韓國料理、Nobu Shabe蒙古火鍋(連結)









▼ 寵物在被洗澡修毛時的空閒時間還能去Present、Alyssa和Rebecca等服裝店逛逛。






▼ 裡面家具都挺可愛的Sabai body。


▼ 如果有帶小孩同行也可以到Mondo Mio兒童用品店。


▼ 想要趁機換造型也能去Naomi沙龍剪個頭髮,


▼ 或是到有知名OPI指甲油認證的Nail Concept做個美甲,如此一來寵物和主人都能美美的回家,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呀!


▼ 地圖


 Ozono Plaza 寵物廣場資訊
地址:307 Sukhumvit 39 (Prompong), Wattana, Klongton Nu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2-259-2788
停車場:有


Elite Grill Bar 餐廳資訊
電話:+662-259-7588
時間:週一-週五 17:00 - 23:00;週六-週日 11:00 - 14:30、17:00 - 23:30
總消費:2,007 泰銖 / 1,912 台幣 左右

PS: 部分文章照片摘自官網 /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Ozono Plaza's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