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有在網誌裡多次介紹有關泰國東北Isan / 伊桑地區的料理,
還記得前幾個月重新發文的Lumpini公園旁當地人也大推薦的 Isan / 泰北小吃(連結)嗎?
路邊攤雖然百分百道地,但是腸胃較敏感的人還是覺得去餐廳吃比較心安吧!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氣氛挺優,很適合和友人聚餐的東北餐廳 - Balee Laos


Balee Laos的用餐環境分為兩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戶外的,
竹子搭成的涼亭搭上毛茸茸的稻草(?)吊燈,給人一種簡單又可愛的感覺,
加上四周都是綠葉,用餐時看了心情也覺得很好。






▼ 那要是怕室外蚊子太多或天氣太熱的人,就坐這裡面的用餐區吧!
以紅白相間的布簾延伸而出的波浪形天花板,怎麼好像比較搭印度菜或是阿拉伯菜的feel?

左右兩邊的座位也不同,右邊是沙發長椅加木椅和泰式靠枕,是說每次坐這種椅子,
靠枕總是會被我靠靠靠到地上去... 囧;左邊則是簡單的玻璃桌和竹椅。




▼ 每次去餐廳都會特別注意他們的洗手間,畢竟這是很多店家容易忽略的地方,
Balee Laos連洗手檯都用的很搭他們餐廳的主題,加分!


▼ 好喝清爽的水蜜桃冰沙、


▼ 店家的同名Balee Laos雞尾酒,只是我和友人喝了都不愛,因為...它喝起來有瓜子+八角的味道!

說到這就想到之前友人去土耳其出差時,特地買了一瓶號稱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酒給我們一群朋友品嚐看看,
結果他調配好後我們每人一喝都出現這表情 →


▼ 沒錯!因為喝起來有瓜子+八角的味道實在是太詭異啦!
當下大家都問這位先生你是故意帶回來整我們的齁?!
正在看銀幕的那位某大俠同學,沒錯!就是你!不用回頭看也不用躲了!還不快自己出來自首~~~

照一下兇手的模樣給大家瞧瞧,要是有機會去土耳其玩的話,
除非你很想知道瓜子+八角的酒到底是何種味道,不然買之前請三思呀!!!


▼ 好,回到主題,來看看我們當天點了些什麼餐點,有炸春捲、炸雞翅和肉乾合在一起的泰式拼盤。


▼ 泰式青木瓜絲、


▼ 挺下飯的泰式涼拌豬肉片、


▼ 裹麵粉下去油炸的青菜,吃的時候淋上特調的海鮮和芒果絲醬汁,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又帶有酸酸甜甜的口感,一上桌馬上就被吃個精光。


▼ 東北炸肉丸、


▼ 酥脆的炸魚,吃的時候同樣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是大家公認挺好吃的一道菜。


▼ 東北烤牛肉,肉質烤得有點老,算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不然它的沾醬調配得蠻好吃的。


▼ 吃東北菜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東北小火鍋原料,
沒有拍到鍋因為服務生正在桌子的一旁忙著幫我們煮湯,服務相當周道呀!

雖然路邊攤要自己煮,但兩者感覺就是不一樣,不過還是介紹多種選擇給大家參考,
畢竟一大群朋友穿著美美的聚餐還是到餐廳比較來的舒適呀~


▼ 地圖


 Balee Laos 餐廳資訊
地址:186/6 Soi Sukhumvit 16, 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2-663-1051
停車場:有
時間:每日 11:00 - 24:00
當天消費:每人 475 泰銖 / 450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