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Lust Cafe & Bistro是一間位於Sukhumvit soi. 26 / 素坤逸路26巷的咖啡館,
這邊佔地不大,裝潢也沒有特別豪華,但來到這會給人一種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的放鬆感覺。
某個週日的下午,我就和幾個朋友約在這喝下午茶,坐在室外的懶骨頭上,喝著香醇的咖啡,
吃著簡單的甜點,和朋友開心的聊著天,一個極度悠閒的週日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從門口進來會先看到一間很像住宅的建築物,如果不放招牌的話應該沒有人會知道這是間咖啡館。




▼ 室內裝潢就跟一般的客廳一樣,簡單的木製家具搭上稍有造型感的燈飾。


▼ 不定時會有人在這現場演奏,話說牆上的彩繪好可愛,幫整個空間增色不少。






▼ 比較推薦大家坐戶外,各種藤椅、塑膠椅和木椅混搭在一起,充分展現出此咖啡館的隨意風格。














▼ 我自己則喜歡一旁的懶骨頭區,




▼ 晚上拍起來更有feel呢!


▼ 來的當天還遇到有人在外拍,感覺應該是服飾網拍要用的。




Sugar Lust Cafe & Bistro的菜單很簡單地用文件夾代表,


▼ 還來不及拍就被喝好幾口的冰咖啡,


▼ 酸酸甜甜蠻好喝的奇異果蘇打,


▼ 香醇的摩卡熱咖啡。


▼ 酸溜溜的檸檬派,之前在義大利餐廳吃過中間加太多糖霜的檸檬派,
反而有點過甜膩,但Sugar Lust Cafe的不會,一上桌友人們吃了都很喜歡。


▼ 同樣很好吃的香蕉太妃派。


▼ 更多摘自官網的餐點:








































▼ 地圖


 Sugar Lust Cafe & Bistro 咖啡館資訊
地址:59/27 Sukhumvit Soi 26, Bangkok
交通:BTS Phrom Phong捷運站
電話:+66840-114-115
停車場:有
時間:平日 11:00 - 24:00;週末 11:00 - 01:00
總消費:470 泰銖 / 440 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Sugar Lust Cafe & Bistro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