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年底Thonglor Soi 12 / 東羅12巷巷口開了一間全新的套房住宿 - The Grass Suite
跟一般飯店不同的是它多了廚房、並且提供短期和長期的住宿需求。


The Grass Thonglor主打的EAT、SLEEP、PLAY
代表每位來到這的客人都能在同一定點輕鬆享有美食、住宿和娛樂,
這對十分塞車的Thonglor / 東羅區真是省時又方便。


▼ 從門口前往The Grass Suite套房住宿的走道,多了竹子和綠草圖案的地板,是不是很有禪意呢!


▼ 連大廳的地板都鋪滿了草地,雖然是人工的,但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 摘自官網的套房照片,The Grass Suite提供兩種房型,裝潢都走很類似無印良品的簡潔風格。












▼ 然而讓許多人前往The Grass Thonglor的原因不是為了住宿,而是為了門口廣場上的多間餐廳和酒吧。
三四棟爬滿綠草的建築物結合在一起,讓人來到這眼前都是一片綠油油地,我想這也是另類的東羅區綠洲!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四樓的The Powder Room
它是一間由Spring & Summer老闆Hans W. Mueller和知名泰廚Khun Phol Tantasathien共同開的創意咖哩餐廳。

相關閱讀:【曼谷】同時體會春夏風情的美味餐廳 - Spring & Summer。




▼ 餐廳內的裝潢走冷調的深色系設計,為了就是想要營造紐約客飲食的那種時尚感覺。
室內的用餐位置搭配那一大片的落地玻璃,讓人就算坐在室內也毫無任何壓迫感,
同時還能欣賞東羅區的熱鬧夜景。


▼ 開放式的廚房和酒吧,讓客人一目了然身著黑色制服的廚師們是如何料理每道佳餚。




▼ 天氣好的時候比較推薦大家坐戶外的位子,像我當天就是坐那,
和一大群友人吹著涼爽的風,看著喧嘩的都市夜景,吃著美食,喝點調酒,
隨意地互相更新著自己的近況,我想上班一天的辛苦都不翼而飛了!








▼ 每個桌上都有擺一個這種小型的LED燈。


▼ 當天點的飲料中我最喜歡第一杯服務生推薦的Butterfly,喝起來酸酸甜甜地非常開胃。










▼ 餐點方面的話當晚和友人們都還吃的蠻滿意的,沒有遇到任何地雷,
各種加入咖哩的創意料理,喜歡咖哩的人應該會吃的挺開心地。




















▼ 地圖




 The Powder Room 餐廳資訊
地址:4th floor, Grass (behind Fat Gutz bar), 264/1 Soi Sukhumvit 55 (Thonglor), Klongton Nua, Bangkok, 10110
交通:BTS Thong Lo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二-週日 18:00 - 24:00
總消費:4,014 泰銖 / 3,823 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The Grass Suite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