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天下一焼きとん焼き鳥なぎ屋 / Nagiya燒烤店
早在年初就已經分享到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的相簿(連結)
今兒個要來好好整理成一篇食記,讓大家跟我一起嘴饞一下!(被圍毆

打文章的一開始google店家資訊時發現,Nagiya在東京有五間分店,
曼谷的Nagiya居然是他們海外第一和唯一的分店,
難怪裝潢和餐點都日本味十足,一點都沒有被當地改良過的痕跡,
連我打電話去訂位時,對方一接起來就跟我講一連串的日文,
害我整個被嚇到,懷疑我是撥錯電話撥去日本了嗎?


▼ 曼谷的Nagiya位於Sukhumvit Soi 26 / 素坤逸26巷內的Nihonmachi / 日本街
日本街就在K-Village的隔壁,兩個商場是相通的,兩邊加起來的餐廳非常多,
這裡不只賣日本菜,也有泰國菜、韓國菜、西菜、中菜等等,眾多選擇不怕餓肚子,
我到目前已經吃過很多間,但最喜歡的日本餐廳還是Nagiya
話說我到現在好像除了上傳照片,連一間K-Village內餐廳的正式介紹都沒有?!
看我乾脆改名成慢吞吞小姐aka Lady蛇蛇好了...


▼ 想來Nagiya吃晚餐的人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一下,因為店家不接受六點以後的訂位,
客人們必須親自到現場排隊,凡是用餐時間經過隊伍都排超長的...


▼ 從店外能透過窗口看到忙碌的師傅們正不停的料理餐點中,


▼ 店門口還擺了一個造型驚人的火鍋樣品。


▼ 走進Nagiya,店內的裝潢和擺設都很有日本居酒屋的風格,
我當天是店剛開業就進去的,所以拍到的座位照片都還沒人坐,
過了大約二十來分鐘後就通通被坐滿,會不會太誇張了!?
而且我發現店內日本客人佔70%左右,服務生與師傅們用日文吆喊著餐點,
下班後的日本客人們邊喝酒邊聊天,當下真的有種讓人誤以為身處東京的錯覺!








▼ 店內還有樓中樓座位,充分利用每個空間。




▼ 看完環境就能開始來點菜囉!菜單上有日、英、泰三國語言,也有些許照片,點餐時應該不會太困難。




▼ 店內主打的鍋類料理當然不容錯過,




▼ 其中店家強力推薦的是以下這四款的もつ鍋 / motsu nabe
所謂的motsu nabe是以動物內臟、高麗菜和韭菜一起煮的火鍋,
聽起來有點詭異,但吃起來味道卻美味到令人想大喊おいしい / oishi~~
一開始最先只能在日本福岡吃到,後來才被東京的一些餐廳引進,
沒想到現在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這道特別的料理,實在是太幸福了!


▼ 話說菜單背後的日本酒名稱怎麼會這麼有趣啦?魔王?白天寶山?天草?哪來這些特別的名字!?




▼ 既然是走居酒屋路線,當然要點一杯啤酒來搭配啦~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啤酒少不了的毛豆,


▼ 非常清爽好吃的沙拉,洋蔥一吃就知道有被冰鎮過,一點嗆辣味都沒有,連不喜歡吃洋蔥的我都能接受。


▼ 炸馬鈴薯和炸雞塊、




▼ 入口即化的燉肉、


▼ 肉質滑嫩的牛肉蓋飯、


▼ 又Q又入味的烤杏胞菇。


▼ 烤到恰恰好的串燒,肉的口感鮮嫩多汁,非常下酒,可見師傅們火侯掌握的很好。






▼ 本篇文章的的重頭戲,もつ鍋 /motsu nabe!還記得去年上傳到私人fb時,
一大群朋友都被嚇到一直問我那造型誇張的火鍋要如何下手?
其實牆上有教大家食用的步驟,比起以上所有的菜色,
最讓我至今懷念不已的還是這韭菜站得雄赳赳氣昂昂樣的火鍋呀!

一上桌鍋內沒有任何的水,所有湯汁都是烹煮後從蔬菜流出來的,
可想而知那湯頭有多麼的鮮甜,多麼的美味!
我平常是個也不愛吃韭菜的人,可是這韭菜鍋的滋味卻一點都不討厭,
(怎麼感覺這篇文章一直爆料我是個挑食的孩子?其實人家真的不是啦!>\\\<)

我覺得這就是Nagiya厲害的地方,他們用心的料理手法,讓我心甘情願的吃下不愛的洋蔥和韭菜,
各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們快點帶妳家挑食的小孩來這吃飯吧~(大誤






▼ 甜點方面只有以下這三種,煮到綿密的紅豆搭配上香草加綠茶冰淇淋和湯圓,多重口感混合在一起也很好吃呢!




▼ 巧克力味十分濃厚的巧克力布丁。


▼ 地圖


 天下一焼きとん焼き鳥なぎ屋 / Nagiya燒烤店 資訊
地址:Nihonmachi 105, 115 Soi Sukhumvit 26, Sukhumvit Rd, Klongton, Khlongtoey, Bangkok, 10110
交通:BTS Phrom Phong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
電話:+662-258-2790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7:00 - 24:00
總消費:2,535 泰銖 / 2,485 台幣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Nagiya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