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只要來過泰國自助旅行的人都聽過那Khao San / 考山路,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背包客天堂
連之前三立電視台的《在台灣的故事》的海外特輯也有到那拍攝,不過雖然有著背包客天堂的美名,
我們住當地的人其實平時很少機會去那,我到目前只去過三四次,理由都是為了國外來的朋友。
考山路路上到處都是外國觀光客,商品價格高低不一,交易時殺價聲起起落落,食物也還ok,
真正吸引人的或許是那裡不受拘束的流浪氣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坐在路邊酒吧喝著酒、抽著菸,
好似此時此刻家鄉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飲酒作樂才是目前唯一需要在乎的事。

▼ 我想我應該改天另發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一下考山路,今天這篇還是先著重在那間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甜點店,
位於知名泰式酸辣湯餐廳Tom Yum KungTrue Cafe旁的The Fabulous Bar & Dessert Cafe
前身是It’s Happened to be a Closet服飾店,新店主延伸了之前留下的純黑建築搭配金色招牌的設計,
在周遭的環境下,顯得格外突兀,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入內一探究竟。

相關文章:
【泰國】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建國百年海外特別企劃。
【曼谷】It’s Happened to be a Closet - 是服飾店、也是美甲美髮沙龍的複合式餐廳。


▼ 甜點店的戶外座位,




▼ 一進店內就被眼前的佈置給小小嚇到,這根本就是某人家的客廳吧!牆壁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擺飾品?
收音機、杯子、盤子、書本、玩具等什麼都有,每一樣都亂中有序的擺在一起,跟一般餐廳簡潔整齊的佈置很不同。






▼ 既然The Fabulous Bar & Dessert Cafe的名稱內有bar的字眼,當然就少不了酒吧囉!




▼ 店裡面的椅子更是形形色色各種款式都有。










▼ 除了門口旁的偽客廳,甜點店內四處都有著很居家的設計,給人的感覺不像餐廳,
反而比較像是某位收藏很多稀奇古怪復古物品的朋友的家。












▼ 連樓梯旁的牆壁也滿滿掛著傳奇巨星們充滿故事性的黑白照片,




▼ 櫃內櫃外許多可愛的玩具更是令人不注意都難。








▼ 入座後服務生拿來菜單來讓我們點菜,等等!這菜單居然是iPad耶!!
好啦,我知道在這瀕臨iPad不管男女老少都人手一台的時代,根本沒有什麼稀奇的,
可是我是在iPad剛推出時去這甜點店用餐的,當下的驚奇感可想而之。




▼ 當天點的泰式奶茶和鳳梨冰沙,




▼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The Fabulous Bar & Dessert Cafe居然也有賣honey toast,
口感還不錯,有機會來到這又喜愛蜜糖土司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

泰國其它有賣蜜糖土司的店家:
【曼谷】After You Dessert Cafe - 甜滋滋的綿羊頭下午茶。
【曼谷】Melt Me - 曼谷也有花俏的蜜糖土司囉!
【曼谷】iberry Siam Square- 甜蜜好滋味的手工冰淇淋連鎖店。
【曼谷】iberry + Mousses & Meringues - J Avenue內裝潢優美的連鎖冰淇淋 + 蛋糕小店。
【曼谷】Kupkaw Kuppla - 曼谷知名連鎖iberry冰淇淋旗下的繽紛魚兒餐廳。
【清邁】iberry Garden - 泰國知名冰淇淋位於泰北的悠閒花園分店。


▼ 更多摘自美食網的飲料和甜點。




























▼ 地圖


 The Fabulous Bar & Dessert Cafe 甜點店資訊
地址:32 Chakraphong Rd, Khao San Rd, Phra Nakorn, Bangkok
電話:+662-6291144
停車場:無
時間:每天 10:00 - 00:30
總消費:345 泰銖 / 329 台幣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bkkmenu and edt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