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曼谷除了網誌內常常介紹的BTS捷運線上的餐廳以外,如果大家不嫌遠的話,
其實Lat Phrao這一帶也有很多美食和氣氛佳的露天餐廳。
就像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從MRT Lat Phrao地鐵站出來後,還要轉搭18-22分鐘左右的計程車,
雖然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的食物尚可沒有好吃到令人歐漏(台),
不過氣氛卻蠻棒的,不是走高級餐廳的那種豪華風,而是會讓人放鬆的悠閒感覺。


▼ 前來的當天碰巧是中國農曆年,餐廳裡掛了好多大紅燈籠來裝飾。


▼ 進入餐廳前等待服務生帶位的等候區,可愛的椅子會不斷的變換顏色。


▼ 雖然餐廳晚上五點就開始營業了,但我極力建議大家最好不要那麼早到,
像我當天六點就到了餐廳,天根本還沒暗,餐廳一點氣氛佳的feel都沒有...




▼ 不過一旦天色變暗後,餐廳整個大變身!五彩繽紛的燈飾照亮著餐廳,
與水中漂亮的倒影重疊,餐廳就像個化妝後的少女一樣,亮眼了起來呢!
(不知怎樣餐廳比較的照片,讓我聯想到網路上正妹化妝前後的影片... XD)














▼ 除了水上露天用餐區以外,Waterside Resort也有各種不同大小的卡拉OK包廂。


















▼ 調酒與日本料理的小吧台;




Waterside Resort裡的的Suzhi Cake,用餐時看到好多人外帶買回家,
當時心想有這麼好吃嗎?結果晚飯後有點一份來吃,果然很讚!










▼ 蛋糕的加工過程~




▼ 當晚點的餐點有涼拌鮭魚,滑嫩的生鮭魚片加以檸檬、辣椒和香料一起涼拌,口感清爽好吃。


▼ 炸到香酥的青菜,吃的時候淋上特製的鮮蝦辣醬;


▼ 以泰國特有香料做成豆腐塊狀的酸辣湯。


▼ 非常推薦的綜合蛋糕組,我和同行的泰國友人都覺得超好吃的,
口感軟棉的蛋糕體搭配不會太甜的果醬和冰淇淋,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但在這要先跟大家強調一下,好吃的定義是跟泰國當地的蛋糕比較起來喔~
如果拿去跟台灣的蛋糕相比的話,當然還是台灣的好吃,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蛋糕口味與鮮奶油的口感綿密度真的是無可挑剔呀!


▼ 官網內推薦的其他餐點:






▼ 地圖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 Bar資訊
地址:13/16 Moo 9 Praditmanutham Road, Klong Kum, Bueng Kum 10230
交通:MRT Lat Phrao地鐵站出來後轉搭計程車
電話:+662-943-9496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7:00 - 01:00
總消費:750 泰銖 / 714 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offic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