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Sukhumvit Soi. 16 / 素坤逸路16巷The Seafood Bar / 海鮮吧
此餐廳的生蠔選擇非常多,食材也很新鮮,因此蠻推薦給喜愛生蠔的饕客們。


▼ 店內以深色的原木家具搭配水藍的壁紙和巨大的魚兒畫像,
隔間點加入海浪波紋的霓虹燈點綴,整個用餐環境高雅卻又不單調。












▼ 開放式的廚房除了讓客人能親自挑選想要吃的海鮮,
還能清清楚楚的看著大廚料理食物的整個過程。
由於我抵達餐廳的時間比跟友人約的還要早上許多,
於是我便開始四處看看和拍照,當我拍到開放式廚房時,
來自美國的大廚Matt Dowdell很熱情的和我聊了起來。

他告訴我餐廳內的所有海鮮都是進口來自阿拉斯加、加拿大、紐約、華盛頓、日本等世界各地,
店內每一個禮拜進貨兩次,借此保證所有食材的品質都是最新鮮的。






▼ 除此之外The Seafood Bar絕對不會提供任何瀕臨絕種的海鮮也不支持過度捕釣,
所有的貝類食材進入餐廳前都有通過安全檢驗。
說著說著Matt Dowdell大廚便開始教我各種生蠔的長相和口感的不同,
並很大方的招待了我一個來自來華盛頓Hood Canal的Calm Cove生蠔。
此生蠔的肉很豐滿,一入口會先嚐到鹹鹹的海水味,緊接而來的卻是甜甜地淡果香。
平時吃生蠔時因為沒有人講解也不會想太多,這次多了大廚在一旁的提示,
反而吃出了更多不一樣的味道,對我而言是個十分有趣的經驗。




The Seafood Bar的菜單;


▼ 吃海鮮的工具們;




▼ 等待朋友來時點的Vanilla Italian Sode / 香草汽水


▼ 由生蠔、蛤蜊、虎蝦、日本干貝、馬尼拉活蜆、賓夕凡尼亞灣蚌、螃蟹等豐富海鮮組合而成的雙層Seafood Platter / 海鮮拼盤








▼ 額外加點的Kumamoto / 熊本生蠔


▼ 我一開始以為餐廳既然是以生吃的新鮮海鮮為主,那熟食的部分應該不會是他們的強項,
沒想到我們點的軟殼蟹、扇貝和鯰魚的三種海鮮熟食料理的口感與味道也相當令大家滿意。






▼ 當晚消費帳單


▼ 更多摘自官網的美食:


▼ 地圖




 The Seafood Bar / 海鮮吧餐廳資訊
地址:41/2 Somerset Lake Point, Soi Sukhumvit 16, Sukhumvit R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Asoke捷運站後轉搭摩托計程車或步行12鐘
電話:+662-663-8863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二~週五 18:00 - 23:00;周六 12:00 - 15:00、18:00 - 23:00;週日 12:00 - 15:00
每人消費:895 泰銖 / 840 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seafood bar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