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覓食的人們都會從G樓的Gourmet Paradise裡眾多的餐廳尋找,
之前就說過在百貨公司內用餐對於停留曼谷天數很短、時間很緊湊的人是個相當棒的選擇,
如此一來大家看是要先逛街後吃飯、或是吃飽後再逛街都很方便,重點是省去了找路的麻煩。
過去的文章中也介紹了許多間位於這的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參考。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去年年底Siam Paragon在四樓全新推出的Food Passage / 美食大道
說真的,在美食大道出現前,除了要看3C產品之外我其實極少會走到Siam Paragon的這個角落,
我只大略知道位於四樓的都是一些才藝補習班如Yamaha Popular Music School、
Siam Kol Karn Music School、Bangkok Dance、Smoodtai School of Art等,
平常我想也很少人會特地上來這,不過加入美食大道後的四樓不再冷清清,
人潮果然多出很多,在這不得不佩服百貨公司為了帶動起人氣的巧思。

文章回顧:
【曼谷】Tony Roma's - 令人垂涎欲滴的燒烤肋排。
【曼谷】Savoury Gastrocafe -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裡的樓中樓鮮豔餐廳。
【曼谷】Vanilla Brasserie - 香草系列餐廳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內的豪華分店。 
【曼谷】CoCo Ichibanya / 壱番屋 - 高達二十幾種的各式各樣咖哩飯。 
【曼谷】The Ninth Cafe / 第九號餐廳 - Siam Paragon GF的義大利+泰式料理。 
【曼谷】Manna - 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裡號稱是上天所賜的泰國菜!? 
【曼谷】Peninsula Boutique & Cafe - 不用大老遠跑到媚南河邊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曼谷】葡萄牙料理之 Piri Piri Flaming Chicken / 霹靂霹靂火烤雞(Siam Paragon分店)。 
【曼谷】GING KALPAPRUEK - 當地人也愛吃的橄欖樹泰國菜。








▼ 接下來就一同來看看這美食大道中有些什麼餐廳吧!
Laem Cha-Reon Seafood主要賣的是海鮮和泰式料理,
經過時都會聞到誘人的泰菜香味引人入室,真是心機好重的一間餐廳呀!


▼ 結合泰絲與居家產品和咖啡廳的Fai Sor Kam


▼ 以香料、調味料和香草為主的Spice Story、原本在G樓就有專賣店,
我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他是賣印度料理的餐廳,但店內主打的卻是中國料理。




▼ 我很喜歡的Al Majlis摩洛哥餐廳老闆新開的輕食餐廳 - Alicious
前往的當天剛好是他們開幕的第二天,老闆親自前來顧店,還熱心的向客人一一介紹餐點。
我對這種中東的濃厚異國氣息毫無抵抗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愛...
當下立馬決定在這喝杯飲料休息一下,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蘋果蘇打和水蜜桃蘇打,
老闆說他們用的是從日本進口的水果原汁,調配起來十分好喝,一點假假的水果味都沒有!

相關文章:
【曼谷】Al Majlis - 市區豪宅中的摩洛哥風格餐廳(晚餐篇)。
【曼谷】Al Majlis - 市區豪宅中的摩洛哥風格餐廳(下午茶篇)。
【曼谷】Al Matum - 坐外泰式庭園享用東北伊桑料理。






▼ 來自日本新宿總是大排長龍的著名日式豬排Saboten / 勝博殿

相關文章:
【曼谷】 Saboten / 勝博殿 - 曼谷也有來自日本新宿的美味豬排。


▼ 同樣來自日本的電視冠軍拉麵Chabuton Ramen


▼ 挺不錯吃的Viet Cuisine連鎖越南餐廳;

相關文章:
【曼谷】Viet Cuisine越南餐廳。


▼ 主打義大利手工比薩的Scoozi Pizzeria Italiana

相關文章:
【曼谷】Scoozi Pizzeria Italiana - 現作的美味義大利比薩。


▼ 專賣船兒麵、米粉湯、烤丸子等的Zood Noodle泰式湯麵店;




▼ 各種泰式涼拌、炸魚等和道地泰國菜都能在Sansab泰式餐廳找到。




▼ 想吃火鍋卻不想吃G樓的MK Gold的人也能嘗試這Evaime Shabu Shabu刷刷鍋;




▼ 當天吃的Tudari韓國菜,整體來說還ok,下次在來發專文介紹囉~




▼ 地圖


 Food Passage / 美食大道資訊
地址:991 4th Floor,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Rama 1 R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交通:BTS Siam捷運站
電話:+662-610-8000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2:00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