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記得去年九月在玩遍泰國的日子fb(連結)跟大家分享過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嗎?
不知不覺它的部分建築已悄悄完工,並從去年年底開始試運了,
照理來說今天應該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Asiatique 才對,
不過眼看著它裡面的露天餐廳的營業日期就快結束了,
所以今天先來跟大家插隊介紹一下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
下次再換Asiatique,大家等等我嚕!

我有種如果我不說清楚很多人往後一直會一直問我相同問題的預感,
所以文章一開始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依照官網和工作人員的說法,
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Asiatique 當初為了跨年而設置的短期餐廳,
營業日期只有2011年12月23號到2012年3月4號,所以大家不用問我3月5號後有沒有開囉~
又因為Asiatique的所在地實在不是我平時會出入的地帶,
好不容易終於在上週末抽出時間幫大家去探路了,
結果露天餐廳也快要結束營業了...嗚嗚...希望大家不要圍毆我!


▼ 大家一起笑一個回到今天主題 - 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吧!(轉移話題
由於Asiatique 佔地很大,此露天餐廳位於最裡面靠河的那區域,
沒注意的話有可能會繞來繞去找不到,簡單來說大家從門口進來後,
看到上圖位於右手邊的這個木酒桶後,一直往裡面走穿過停車場遇見這些圓牌就快到了。




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裡許多的木箱裝飾都是來自原本的倉庫,真是個令人讚賞的廢物利用。


Beer Chang / 大象啤酒是此露天餐廳的主辦者之一,四處可見他們的logo。


▼ 露天餐廳雖是戶外但全面禁煙,要抽煙的人得到餐廳門口的吸菸區來。


▼ 當初為了跨年而附設的大型倒數魔術方塊,裡面為了搭配前陣子的情人節而換上大大的LOVE字樣。




▼ 啤酒與紅酒攤位,






▼ 我很喜歡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的用餐環境,吹著微微的風,
看著一旁的河景,眼前舞台上的歌手正在演唱著輕快的泰文歌曲,
當下的心情既悠閒又放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蚊子,所以要請服務生點蚊香。












▼ 很特別的木箱座位區,原本不起眼的普通木箱,透過燈光的巧思,頓時幫氣氛加分了不少。


▼ 由於當天抵達時間已晚,天色已暗,我擔心我相機有點拍不出現場那種feel,所以從官網摘了一些專業的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 點來搭配美景的美食們,食物方面還挺不錯吃的,由於大多數的人都是來這喝酒,所以餐點整體以外國菜為主。
(警語來一下:酒後請勿開車!)










▼ 帳單


▼ 最後也一同來看看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 從無到有的精采過程吧!


▼ 地圖,官網內有更詳細的路線解說 → 連結官網路線圖


 Bangkok Bistro Riverfront 餐廳資訊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72-74 Rd., Wat Prayakai, Bangkoleam, Bangkok 10120 Thailand
交通:BTS Sapan Taksin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和船
電話:+668-3077-8101
停車場:有
時間:2011年12月23號到2012年3月4號,每天 17:00 - 01:00
消費:每人 512 泰銖 / 488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