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game Seimei / 丸亀製麺是間創於2005年在日本擁有468間直營店的烏龍麵店,
主打的是來自烏龍麵故鄉日本四國的讚岐烏龍麵,美味又平價的餐點是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我看過好幾位去日本玩的網友寫這間麵店的食記時,大家都給予相當好的評價,
也難怪它是Rain Hill裡最受歡迎的餐廳,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丸亀製麺在泰國有兩家店,第二間分店位於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 Rachadamri裡,
兩間店面的裝潢都跟日本本土的一模一樣,面帶微笑的員工元氣地大聲喊著歡迎光臨與謝謝光臨,
讓人忽然有種好像來到了日本的錯覺,當天也看到超多的居泰日本上班族和家庭前來用餐,
從此以後不用搭飛機到國外就能吃到這麼道地的烏龍麵,真是太幸福了!

相關文章:
【曼谷】Rain Hill - 都市叢林裡熱帶雨林般的迷你商場。






▼ 為了讓客人吃到剛做好的烏龍麵和節省空間,丸亀製麺採自助式點菜,
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家看的到廚師整個烹飪的過程,吃起來也格外安心,
沒來過不知道怎麼點菜也沒關係,現場有可愛的卡通一步一步教大家。


▼ 接下來就跟著櫻桃我一起來走一遍吧!
1. 從頭頂的菜單選擇想吃的烏龍麵,並指定要大碗或小碗、冷麵或熱麵。






▼ 摘自官網的中文日幣菜單,最下面那一張才是泰幣的售價。






▼ 點好麵後廚師便在現場立馬動手開始煮,
丸亀製麺的烏龍麵使用100%的日本產小麥搭配鹽和水一起製成,
因為食材簡單所以製作過程更要一絲不苟地格外用心,
廚師會依照當地的季節和溫度而改變製麵的水量與溫度,
煮麵的時間也要小心地配合著以呈現麵的最佳狀態。


▼  2. 大約等個兩三分鐘後取回點的烏龍麵,3. 就可以開始挑天婦羅和飯糰來加菜
















4. 選完所有的餐點並在一旁的收銀機結帳完畢,
5. 就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大蒜、蔥花、薑、芝麻等辛辣佐料,



▼ 油炸屑是店內油炸天婦羅所留下的,加一點在麵裡面也很好吃呢!


▼ 店內還附贈免費的熱茶,汽水和礦泉水的話則要另外付費。


6. 選擇順眼的位子開始享用美食囉!店內坐滿時也能坐在店外的位子。
另外要跟大家提醒一下,不知道是怎麼了,丸亀製麺的木地板有點容易打滑,
端著餐點的大家走路時小心點吧!雖然服務人員一直叮嚀著顧客小心地板滑,
但我還是看到好多人滑一下滑一下的... 穿著高跟鞋的女生更要格外注意!








▼ 免錢的簡單熱茶;


▼ 當天點的Bukkake Udon / 濃汁烏龍冷麵,香濃的醬汁加上充滿嚼勁的烏龍麵,清爽好吃!
這一道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因為沒有太多花俏的配料和調味料,反而更容易體驗出麵的功力。


Curry Udon / 咖哩烏龍麵,泡在咖哩濃湯裡的烏龍麵一點都沒有爛掉,還是一樣好吃!


▼ 聽說很受女孩歡迎的Mentai Kamatama Udon / 明太蛋拌烏龍麵,但我覺得它有一點乾,
所以沒那麼愛,看著菜單裡眾多這次無法點的麵,默默打算下次還要再來吃~ 
(↑ 這頓還沒吃完就開始想著下次要點什麼了的貪心鬼


▼ 除了烏龍麵當晚加點的有表皮酥脆、外脆內嫩的Vegetable Kakiage / 油炸蔬菜


▼ 鬆軟又甘甜可口的Sweet Potato Tempura / 炸紅薯天婦羅和在讚岐同樣有名的Chikuwa Tempura / 竹輪天婦羅


7. 吃飽喝足後也請大家舉手之勞把盤子端到一旁的退還窗口上喔~


▼ 在官網裡看到的可愛天婦羅抱枕;


▼  丸亀製麺受泰國節目採訪的片段。


▼ 當晚帳單,兩個人才吃了三百泰銖,在這隨便一間餐廳都要一人三百以上的高消費地段真是超便宜的啦!


▼ 地圖


 Marugame Seimei / 丸亀製麺讚岐烏龍麵店
地址:Rain Hill Unit No. L2-12, 2nd Floor, 777 Sukhumvit Soi 47, North Klongton,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10110
交通:BTS Thong Lor或Phrom Phong捷運站後步行7-10分鐘
電話:+662-620-877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00 - 22:00
消費:每人 155泰銖 / 147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