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想2008年第一次到After You Dessert Cafe用餐到現在竟然也默默地過了四年,
四個年頭過去了,我和周遭的人事物都變了好多,這個部落格也有了些許改變,
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我那泰國慾望清單居然還是一樣落落長!?
經過了一千五百個的日出日落,好像不管我怎麼用力的吃、多麼用力的玩,
泰國還是有好多餐廳和景點等著我去探索,我很開心我能生活於這如此多采多姿的土地。
撇開一些外國人居住在這的不便與當地令人皺眉的某些Amazing Thailand事件,
我還是好愛這個國家,畢竟沒有一個地方是十全十美的呀!(哎呀,又離題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甜點店相信對常來我網誌的人應該不陌生,
之前介紹過的Thonglor本店經常被我抓出來回顧,老實說我個人蠻佩服After You 的,
雖然有些人吃過他們家的甜點後覺得太甜了,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他的人氣絲毫不減!
他也算是我最常光顧的甜點店之一,凡是用餐時間前往,他店門口的隊伍總是大排長龍,
不管是本地的老顧客或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大家都想要品嚐一下他那遠近馳名的蜜糖吐司!

相關文章:
【曼谷】After You Dessert Cafe - 甜滋滋的綿羊頭下午茶。




After You Dessert Cafe / 綿羊頭甜點店目前在曼谷有五間分店,
除了Thonglor 13巷J Avenue旁的本店和今天要介紹的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分店,
大家也可以在Central World、Siam Square One、Tha Mararaj、Terminal 21、The Crystal Phase2、
Central Ladprao、Silom Complex、The Mall Bangkapi、Seacon Square、La villa Phaholyothin吃到。大家也可以在Central World、Paholyotin的Lavilla、The Crystal Phase 2、和Central Ladprao吃到。
After You每間店面的裝潢都大同小異,以簡單不花俏有深有淺的木色家具呈現,
以下就是有圖有證據,人多到爆炸的Siam Paragon分店現況。












▼ 瞧瞧那店外排隊的人潮,服務人員還要戴耳mic呼叫等候清單上的客人。




▼ 大家等待著時間可以先看看門口立牌上的餐點,這樣有座位後就不用浪費時間決定要叫什麼啦!


▼ 拿到桌位後一入座千萬別揮手叫服務生來點菜,After You採取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所以得自己走到櫃檯前點餐並付錢,接著再把桌號牌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自行送餐點過來。








After You自家製造的手工餅乾,之前有網友推薦我白色的那個,買回家試吃後覺得挺好吃的。




▼ 不會太甜的焦糖瑪奇朵;


▼ 以伯爵茶為基底的伯爵奶茶,茶味很香蠻好喝的。


▼ 貼心的把糖漿分開,要喝多甜隨自己加的熱拿鐵。


▼ 其實來After You用餐不用額外點飲料也可以,因為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水,
覺得甜點太甜時,喝口淡淡的茶水,真的是幫了好大的一個忙。


▼ 切開後會有熱巧克力醬流出來的巧克力岩漿,每次一上桌不到幾分鐘就會被一掃而空!


▼ 不管吃幾次都不膩的蜜糖吐司,外表看似普通,甚至有點過於單調,
但烤到恰恰好的奶油香酥土司,吃的時候搭配一點冰淇淋和鮮奶油,好好吃呀!
我覺得他跟Melt Me擺滿水果的蜜糖吐司各有千秋,兩間我都挺喜歡的。
After You的蜜糖吐司送來時會附上一瓶蜂蜜,建議不大吃甜的人不用再淋了。

是說我常常懷疑我所有的泰國朋友(不分男女)都是螞蟻投胎來著,大家都超會吃甜食的。
面對很多人覺得已經很甜滋滋的蜜糖吐司,他們還是拿起蜂蜜照淋不誤,尤其是男生!
我身邊大多數的台灣男生友人都對甜食興致缺缺,每次跟他們吃飯上飯後甜點時,
他們都只挖了一口淺嘗、露出很不解的笑容後就放下叉子,剩我跟其他女生繼續奮鬥。
可是泰國男生不一樣,每次飯後甜點一上桌,大家都搶著吃,常常吃不夠還加點!

延伸閱讀:
【曼谷】Melt Me - 曼谷也有花俏的蜜糖土司囉!




▼ 覺得原味的蜜糖吐司太甜的人也可以點抹茶口味的,整體的甜度有稍微降低一點。


▼ 某次消費的帳單


▼ 地圖


 After You Dessert Cafe / 綿羊頭甜點店資訊
地址:Ground Floor, Siam Paragon, 991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交通:BTS Siam捷運站
電話:+662-610-7659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2:00
消費:每人 200泰銖 / 190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