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到曼谷的Mandarin Oriental / 東方文華酒店,我想應該無人不知,
那邊有許多女孩們下午茶首選純白優美的Author's Lounge
也有被眾多美食愛好者讚賞不已的Lord Jim's自助餐。
不過現在在曼谷,除了湄南河邊歷史悠久的東方文華酒店以外,
還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Oriental Residence / 東方文華飯店式公寓

延伸閱讀:
【曼谷】女孩們的下午茶首選 - Author's Lounge @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 曼谷東方文華。
【曼谷】參加東方文華酒店 /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的豪華婚禮。
【曼谷】Salon De L'Oriental - Emporium百貨公司大廳的東方文華下午茶。






東方文華飯店式公寓開幕以來便被許多報章雜誌爭相採訪的;




















▼ 一向是哪裡有新玩意兒就得飛奔去嘗鮮的櫻桃月刊記者我(何時有這稱號?)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
一進入東方文華飯店式公寓便被他那挑高的純白大廳給深深吸引著,
裡裡外外的服務人員大家都面帶微笑地輕聲打招呼著。
















▼ 同樣走白色系的房間分成單房、雙房和三房三種房型,
有興趣的人除了可以日租、月租以外,還能買下。






▼ 精心設計的室內外二合一泳池讓人看了就好想跳下去游個幾圈!
看到這,尬意到不行的偽貴婦櫻桃(碗粿那個貴)決定尋尋覓覓以久的家就是它了,
拿出支票本準備簽名的同時,服務人員突然告知所謂的買下並不是買斷,
過了一定的年數後還是得歸還,什麼!付了這麼大的一筆錢後還要還!?
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後傷心欲絕的偽貴婦櫻桃(還是碗粿那個貴)只好下樓去給她大吃一頓洩憤一下。


▼ 哼!買不了,我在這邊大吃一頓總行了吧!(這是啥咪鬼心態?)
好啦!廢話了一堆總算要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 - Cafe Claire




▼ 位於東方文華飯店式公寓一樓的Cafe Claire用色簡單,
以黑白色調為主,不花俏的用餐環境卻因大片玻璃窗外茂盛的綠葉,
讓整體的空間感覺相當綠意盎然,視覺上十分舒服。














▼ 牆壁上更是印有一些令人看了會會心一笑的趣味片語。






▼ 全以英文顯示的菜單;




▼ 介紹完環境後就一起來看看當天點了哪些餐點吧!
飲料有酸酸甜甜的Oriental Fizz和伯爵茶。




▼ 打著東方文華的名聲果然不一樣,連礦泉水都不是隨便的品牌呀!


▼ 一入坐便自動送上門的現烤麵包;


▼ 還算好喝的Lobster Bisque / 龍蝦濃湯;


▼ 包了滿滿的波菜在裡面的Buckwheat Crepe / 蕎麥可麗餅;


▼ 一切開蛋黃便會像岩漿流出來的Egg Benedict / 班奈狄克蛋,好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 沒有留下什麼深刻印象的Fried Chicken / 炸雞。




▼ 更多摘自官網的美食照;








▼ 本餐的帳單;


▼ 地圖


 Cafe Claire at Oriental Residence / 東方文華飯店式公寓資訊
地址:110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662-125-9000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6:00 - 23:00
消費:每人 675泰銖 / 639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 credit to Cafe Claire fb pag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