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er Chang / 大象啤酒、Beer Singha / 勝獅啤酒、Beer Leo等等,
我想這些啤酒應該是許多觀光客來到這最常見、最常喝的品牌,
但其實除了他們,泰國當地還有許多外來的進口啤酒可以選擇。


▼ 就像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House Of Beers(以下簡稱HOBS),
地點在曼谷年輕人最常出沒的Thonglor區,這一帶有許多知名的餐廳與夜店,
因此想體驗曼谷夜生活的人,除了RCA以外,也很建議到這晃晃。


▼ 從下方的照片應該就能看出HOBS受歡迎的程度,
我每次來都這樣毫無虛席,我很喜歡和朋友來HOBS聚餐,
因為在這能吃到好吃的料理又有許多不同的酒類可以選擇。
也可能是我已經過了跑夜店的年齡,週一到週六都要上班已經夠累了,
好不容易跟朋友一起吃飯,我只想話家常、輕鬆的坐下來吃一頓好料。
實在是沒力氣待在一個音樂大聲到連我朋友說什麼都聽不到的環境...




HOBS的用餐環境分為裡外兩區,當室內客滿時就只能坐戶外了,
戶外雖有風扇但還是會有點悶熱,不過感覺大家一點都不介意,整個照樣爆滿。
對了,Thonglor這一區向來有很多泰國正咩(妹),HOBS也不例外!
所謂的泰國正咩大家不要以為只有身穿清涼服裝的辣妹而已,
這有很多都是泰國朝州家族裡的富二代、富三代,雖拿泰藉取泰文姓名,
但骨子裡流的卻是華人血統,長相白白嫩嫩的,很多女孩家境好氣質也好,
來這嘴巴邊吃大餐眼睛邊吃冰淇淋,我想就算坐戶外也沒那麼熱了?(被踹飛)


▼ 室內的吊燈與彩繪玻璃,讓整體有點中古世紀的feel。










▼ 吧台上的這些是店內所提供的生啤酒,背後的冷藏櫃則排列著琳琅滿目的各種啤酒。




▼ 餐廳內的玻璃展示櫃中收藏著許多不同的啤酒瓶和它的專屬杯子,高矮胖瘦的可愛極了!
















▼ 延續室內的中古世紀風格的菜單,全以英文顯示,
HOBS主要以西菜為主,不過也有些許泰國菜色。






▼ 這一串落落長的清單就是HOBS內有的啤酒種類,
果然"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 整個亂用
既然自稱House Of Beers,如果沒做足準備,不就太漏氣了?


▼ 不喜歡喝啤酒的人,這邊也有各類調酒、紅白酒或無酒精飲料。




▼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貪甜不喜歡喝啤酒的小鬼,我覺得啤酒好苦好難喝,
我永遠都無法上演辛苦工作一天後,打開瓶啤酒很man的灌下去再哈一聲的那種戲碼...
(到底是為了什麼想上演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戲碼??↑ )
不過好險我身邊有不少酒鬼(大誤),所以他們點的酒都會讓我喝一口淺嚐。
以下就是我朋友中最多人點、續杯次數最多的比利時啤酒Hoegaarden
它是HOBS店內的生啤酒品牌之一,所以有分半pint / 品脫和1 pint兩種尺寸。

雞婆警語來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如果同桌很多人都想喝Hoegaarden也能直接點這隱藏版的超大尺寸,
喝的時候得用湯匙舀,我覺得整個拿來當臉盆洗臉都沒問題了...


▼ 特別跟女孩們推薦Hoegaarden的這款Rosée啤酒系列,
乍看名字會誤以為是玫瑰啤酒,但它其實是有覆盆子香甜的水果啤酒,
連我這樣不喜歡喝啤酒的人都覺得好好喝喔!


▼ 另外一種櫻桃口味的Kriek S'Louis比利時水果啤酒也是酸酸甜甜蠻好喝的!


▼ OK,其他這些啤酒我就沒留下多少印象了,大家隨便掃過就好..(被毆)






▼ 就像之前跟大家說的一樣,不喝啤酒的人也能點調酒啦!不需勉強嘿~




HOBS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當然不只它那眾多的啤酒種類,好吃的餐點也是功臣之一,
如果來這不用餐只能點一樣下酒菜的話,我一定選這Belgian Fries / 比利時炸薯條!
除了平常的番茄醬,這邊還有美乃滋、哇莎比醬、蒜泥蛋黃醬、咖哩醬和青醬,
不管沾哪一種醬都好好吃!這一道算是店內的人氣料理,幾乎每桌都點。






▼ 淋上蘑菇醬吃起來肉質很嫩的豬排;


▼ 炸到外酥內軟的豬腳;


▼ 彈牙的原味、碳烤與大蒜口味等的香腸拼盤;


▼ 口感濃郁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點來跟媽媽交代今天是有吃青菜的乖小孩均衡一下飲食的凱薩沙拉。


▼ 不想吃西菜的人,HOBS也有幾道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
像這道Pad Ki Mao / 泰式辣炒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炒的很入味,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了!
話說HOBS除了我今天跟大家介紹的Thonglor本店,
它在Aree、Nawamin和Rama III也有分店喔!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網問問google大神~


▼ 地圖



 House Of Beers啤酒專賣店資訊
地址:522/3 Thonglor Soi. 16, Sukhumvit Soi. 55, Bangkok 10110
交通:BTS Thong Lo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或計程摩托車(如步行需17-20分鐘)
電話:+662-392-3513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00 - 01:00
消費:每人 650泰銖 / 616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 credit to hobsthailand fb pag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