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個月跟大家分享Thonglor 13巷Seenspace裡的Mr. Jones' Orphange甜點店時,
有提起這裡幾間挺優的餐廳,其中一間就是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Roast Coffee & Eatery
(難得我如此守信用,大家快點愛的鼓勵來一下!→ 被揍)
每個人對好吃的定義都不同,甲覺得好吃的餐廳,乙或許覺得難吃,
但今天的主角Roast是間我身邊很多友人去過後都不約而同地給予正面評價的餐廳。

相關文章:
【曼谷】Mr.Jones' Orphanage Milk Bar - 讓人重拾童心的可愛甜點店。


▼ 走美式餐飲風格的Roast裝潢不花俏,簡單卻藏著些許巧思,
如那玻璃瓶吊燈和玻璃牆上令人會心一笑的文字。














▼ 餐廳內還有現場演唱,話說打扮輕便有點貌似學生的男主唱,
一開口卻讓我和友人嚇了好大一跳,他的聲音真是太棒了!
整個用餐體驗因為有他悅耳的歌聲陪伴而大大加分。


▼ 男主唱的一旁擺了一台很龐大的咖啡豆烘琣機,
Roast的賣點之一就是店內所有的咖啡豆都是他們自己挑選,
從世界各地進口後自行烘琣、研磨的。
整個運作方式有點像以前發文過的Kuppa,
喜歡喝咖啡的人來這應該會很享受。

延續閱讀:
【曼谷】KuppA - 帶有濃濃咖啡香的Sukhumvit Soi.16巷內餐廳。
















▼ 偽裝成報紙的菜單,除了菜色名稱與單價,
裡面還詳細的寫了一些與咖啡、葡萄酒的相關知識,
從菜單這種小地方就能感覺到Roast的用心。








▼ Iced Espresso Latte / 冰義式濃縮咖啡牛奶是Roast的招牌飲品,
將濃縮咖啡結成冰塊磚,飲用時再倒入新鮮的牛奶。
它有點像台北Melange Cafe / 米朗琪的冰滴咖啡,
卻因多了鮮奶的調和,喝起來口感不苦澀,順口極了。

延續閱讀:
【台北】Melange Cafe - 給人大大滿足感的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 顛覆台灣人對泰國飲料總是甜吱吱像廚師不小心手滑倒入整包糖觀念的Matcha Frappe / 抹茶冰沙,
喝慣泰國偏甜飲料的我喝第一口時有點小小嚇到,
香濃的抹茶牛奶味之餘卻一點都不甜,(是廚師忘了加糖嗎?(大誤))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杯冰沙的甜份都靠杯中的那球香草冰淇淋,不錯不錯。


▼ 店家免費招待的麵包,熱熱的麵包搭配微鹹的奶油,好吃!
對了,Roast除了自豪的咖啡飲品以外,餐點也很受大家歡迎,
因此就算是不愛喝咖啡的人來這也不必擔心會吃不飽。


▼ Roast Caesar Salad with Poached Egg & Grilled Chicken,
加入碳烤雞肉和水煮蛋的凱薩沙拉,清淡不膩,好好食。


▼ 以初榨橄欖油為基底的Italian Sausage Penne / 義大利香腸筆管麵,
炒到恰恰好填滿醬汁的筆管麵吃起來很入味,搭配盤中的芝麻葉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 肉質、醬汁、口感都沒讓人失望的Braised Lamb Shank / 紅酒燉羊膝。


▼ 更多摘自Roast專頁的美食照,
因為當天還要接著去樓下的Mr. Jones' Orphange吃甜點,
所以就沒點他們的甜食,但吃過的朋友也蠻推薦的。
另外Roast的Brunch / 早午餐相當有名,吃過的人都歐露(誇獎),
我已經計畫下次要找個時間去試試了呢!
(below photo credit to Roast fb page)










































































▼ 地圖


 Roast Coffee & Eatery餐廳資訊
地址:2F, SeenSpace Soi Thonglor 13, Sukhumvit 55 Roa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Thong Lo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車
電話:+662-185-2866
停車場:有
時間:週一-週四 10:00 - 23:00;週五 09:00 - 00:30;週六-週日 09:00 - 23:00
消費:每人 600泰銖 / 572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 credit to roastbkk fb pag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