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年前我跟大家分享了我很喜歡的ZENSE
他有著跟所有景觀餐廳共通的美麗夜景。
會讓我如此中意的優點就是那大大的戶外床,
我特別喜愛和三五好友或心愛的人小喝幾杯後,
躺在寬廣的床上、吹著涼風、看著曼谷的星空,
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此刻想起來還很懷念!
ZENSE完全沒印象的人,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應該就能體會。

但很可惜的,前幾年泰國政局極度不穩時,
某個抗議的黨派放火燒了Central World,
其中受最大影響的就是ZEN,整棟建築內外都被燒得面貌全非。
(我想詳情大家都心裡有數,在此我就不再多做解釋,
畢竟事情都已過去了,不開心的事讓我們一起忘掉吧!
我只希望從今以後泰國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好消息是經過了數年的重建與裝潢,ZENSE在去年又回來了!
重新開幕的這天,許多泰國名人、藝人都一同出席慶祝。

延續閱讀:
【曼谷】Zense - 讓人躺在床上享受17樓夜景的 景觀餐廳 + 酒吧。
【曼谷】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 9/28 重新開幕囉!






▼ 連大名鼎鼎的希爾頓飯店集團千金Paris Hilton / 芭黎絲·希爾頓都遠從國外飛來參加!
(天啊!泰國百貨業近幾年越來越捨得砸大錢做宣傳了!




▼ 好啦!我知道出席貴賓有哪些不是你們在乎的點,
還是接著看大家比較感興趣的餐廳本尊吧!
以深色桌椅加入小水池和綠葉點綴的戶外用餐區,
搭配迷人的曼谷市區夜景,讓人一入坐就有好心情。
某些桌位還特別設計了個貌似方形鳥籠的白色木架,
宛如一個半透明的小包廂、間接與其他客人有點隔離。
在這得提醒想坐在這鳥籠包廂(?)裡的人一定要提前訂位喔!
我來的當天是禮拜一,自以為餐廳應該會蠻冷清的,
誰知打電話來訂位時,他們居然告知鳥籠的位子都全滿了!
OMG!! 大家的動作也太快了吧!雖然有點半信半疑,
但隔天立馬親眼見識ZENSE的生意確實挺好的。










▼ 上戶外二樓前的這邊是吸菸區,對了差點忘記說,
我會建議要來ZENSE用餐的人不要穿脫鞋、短褲,
雖然有人說沒被擋下,但基本上來這種氣氛好的餐廳,
還是會小小推薦穿的得體一點,這樣拍照起來也比較帥氣/漂亮啊!

是說我在這區瘋狂尋找我懷念的戶外大床,連走了幾圈都沒下落,
只好問問服務人員,結果他們說,重新裝潢後的ZENSE沒有大床了!
嗚嗚,當下有點傷心,畢竟人家好想躺在床上、吹風看夜景...
不過,看在全新的ZENSE氣氛、景色都還是很棒,我漸漸的釋懷了。
(這位櫻桃大嬸,妳的內心戲會不會太多了點?!?!)






▼ 當然,想坐在室內吹冷氣的人,ZENSE也能滿足你的需求。














▼ 等待飯友抵達前點了一杯不含酒精的Mojito,酸酸的不錯喝。


▼ 本餐飯友精心挑選的紅酒,喝起來滑潤順口,好好喝。
有在follow我fb分享頁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對葡萄酒很有研究,
是一位對紅酒、白酒、清酒都瞭若指掌的著名女作家。


▼ 軟殼蟹泰式青木瓜沙拉,我知道有些景觀餐廳都只是吃氣氛,
就是景色很美但食物卻有點令人失望,不過ZENSE卻完全不會,
我和其他兩位飯友都異口同聲的認為ZENSE的食物蠻好吃的。


▼ 因為現場燈光微薄被我拍得有點可怕的泰式雞肉綠咖哩;




▼ 大獲好評的碳烤鴨肉和泰式牛排,原諒我無法拍出他們的美味感,
他們吃起來絕對比照片中看起來還要好吃啦!XD




▼ 更多摘自ZENSE官網的美食照,ZENSE的餐點十分多元化,
不管是泰國菜、西菜、中菜、日本菜、印度菜都應有盡有。
(below photo credit to ZENSE official website)




























































▼ 地圖




 ZENSE景觀餐廳資訊
地址:Level 17, Zen World, 4, 4/5 Raja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地點:BTS Chit Lom捷運站1、2號出口
停車場:有
電話:+662-100-9898
時間:每天 17:30 - 01:00
消費:每人 1,500泰銖 / 1,500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