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ca / 羊駝又名草泥馬,是個讓我一見鍾情的超可愛動物,
很多年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他的照片時,便立刻狠狠的愛上牠。
世界上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好笑又可愛又欠揍的有趣生物!?
每次看到牠的照片或玩偶,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默默地期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到秘魯或塔斯曼尼亞探訪草泥馬本尊。
沒想到,我的這個願望,這麼快就能在泰國(而且還是曼谷!)實現了!

Alpaca View有點像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Scenery Farm / 美景農場
美景農場從曼谷得開車三小時左右,而Alpaca View就在曼谷市。
交通上對觀光客更加便利,不過兩者的共同點就是都很好拍照啦!

 位於Ladprao Wanghin 71巷最接近的地鐵是Lat Phrao MRT站,
從地鐵站坐大約15-30分鐘的計程車,就會看到本篇文章的主角 -
Alpaca View / 草泥馬景觀餐廳在路邊了。

延續閱讀:
【霜噴】The Scenery Farm - 比開心農場還開心的美景農場。


















Alpaca View較受歡迎的是戶外用餐區,
傍晚開始現場會有live band演唱英泰文歌曲。










▼ 無法忍受泰國炎熱的氣候的訪客能轉戰室內,
室內同樣也有live band表演,同行人數多的話,
還可以預定餐廳後方的小木屋卡拉OK包廂。








▼ 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本餐廳的重點,
一同來看看超級無敵可愛的草泥馬們囉!(扭)






































▼ 好啦!我知道我這失心瘋的傢伙好像有點拍太多了,
可是草泥馬真的好可愛咩!(持續東扭西扭、東拍西拍!)
對了,Alpaca View除了主角草泥馬還有兔子、綿羊、、山羊、馬兒跟小豬,
不喜歡草泥馬的人不用擔心會無聊,整體來說這裡蠻適合帶小朋友們來的。
















▼ 入夜開燈後的Alpaca View呈現出另一種好像比較適合大人的feel!?






▼ 以泰文為主但有些許照片能參考的菜單;








▼ 餐點口味方面我只能說,嗯... Alpaca View的最大特色就是草泥馬們了...(煙)
但對我來說,好像能親眼看到草泥馬,跟他們合照說話,要我吃草都OK~(啥咪鬼?!)
↑ 因為與草泥馬本尊約會太興奮而開始語無倫次的版主我還是早早打卡收工卡好...








▼ 地圖


 Alpaca View / 草泥馬景觀餐廳資訊
地址:11, Lat Phrao Wang Hin Soi. 71, Bangkok 10320 Thailand
交通:地鐵Lat Phrao MRT站後轉搭計程車15-30分鐘(視路況)
停車場:有
電話:+6681-406-6400;+6681-884-1443
時間:每天 17:00 - 01:00
消費:每人 300泰銖 / 289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