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起個大早 打扮準備出門
因為今天我跟兩年多沒見的高中好友 Emily要一起去shopping
兩個傻瓜女人 明明知道要逛街 卻還穿著高跟鞋
(不過我功力實在沒有愛美麗厲害,逛到下午時都覺得我腳快斷嚕)



這次約會地點是Central World
前幾年曼谷才剛新開的百貨公司
第一次來逛一整個好興奮喔!!
市區裡的百貨公司就是不一樣
又大間 又豪華 賣的東西款式也多

很可惜這次只敗了一點點 
買了曼谷包(跟圖片同款但是粉紫色)、咖啡色的小束口袋來裝外接式硬碟

還有兩個一片式盒子(一樣是買粉紫色&藍色格子) 超漂亮的
放在床頭、桌上 裡面裝小東西 or 保養品
(不了為什麼他們的宣傳照是放麵包跟水果...有點無言) = ="
很好奇為啥一般外國人都沒有注意到這盒子
另外必須說Emily妳真罩得住啦!! 居然還有會員卡
打了10%(九折)的折扣 一整個又更開心嚕
百貨公司就在四面佛的斜對面 兩個人就踩著高蹺過馬路進去拜了一下
還在門口拍照留念 我們根本是觀光團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小姐 的頭像
櫻桃小姐

櫻桃小姐玩遍世界的日子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