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和Emily又相約一起踩馬路 繼上次的Central World Plaza(連)
這次逛街的地點是Siam Square 台灣人翻譯成暹羅廣場 
Siam Square就像台北的西門町 所以有人又稱它為曼谷的西門町
雖然從小在這長大 不過每逢寒暑假與回台灣工作的那兩年
我也常跟朋友跑去西門町逛街
比較起來 我倆都覺得Siam Square比西門町好逛太多倍
因為這裡賣的商品款式較多元化 不像台北的西門町只偏向於年輕美眉的市場
所以來這逛街的年齡層從十幾歲到三十幾歲都有


要去Siam Square最好的方法就是搭捷運(BTS) 又快又省時又方便又便宜 最重要的是不塞車
(有看到BTS的車廂窗戶外貼著MK火鍋(連)的廣告嗎!? 哇!! 他們真的是很捨得花大錢做生意耶)


ㄟ~突然發現BTS上也有裝小電視 哈! 我想是我太久沒搭BTS
想想上次搭捷運是兩年前回來參加大學畢業典禮時
這次要搭時連卡片都失效了 在泰國捷運卡是有時效的
三到五年不等就會過期 所以只是短期來玩的話就不需要買
不過BTS卡也沒有很貴啦! 一張BTS SKY SmartPass卡才160 Baht 
(裡面包含卡片本身費用30 Baht、訂金 30Baht、還有可使用的100Baht)


BTSSiam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對了對了 那隻大紅豬(連)賣的超好吃湯麵就在捷運站旁邊



一走下捷運站就是Siam Square了 See! 多方便啊!!


大部分的時間 (尤其是上下班的顛峰時刻) Siam都爆塞車 所以搭車來的人可能要有塞在車群裡的心理準備

 
接下來就是很隨意的逛街花錢啦!!            


扭蛋 扭蛋 投入100 Baht就可以扭出包包皮帶等等配件


By Pass巷子裡一間看起來還不錯吃的巧克力


對了那天還發生一個小小的突發狀況 當我在Siam Paragon吃完晚餐時
發現少了一個手提袋 袋子裡面裝的是新買的綠色小點點雪紡紗洋裝
回想一下可能是要從Siam Center走過來吃飯時 被我遺留在試穿鞋子的Chaps服飾店裡
當我們趕回Siam Center時 廣播傳來:感謝客人今天的光臨
於是我倆就像瘋子般的往Chaps的方向衝 後來好險 泰國人很好心的幫我把袋子放在櫃檯上


差點就跟我衣人永別的小洋裝 (為什麼黃燈下它變那顏色@@) 現在差的就是羅馬靴!!
羅馬靴 羅馬靴 我要買羅馬靴!!


ㄟ~ 這些人在看什麼 是發生了什麼事故嗎?!
Nono, 其實大家只是站好等國歌唱完 泰國每天早上八點晚上六點都會放國歌
而聽到國歌的路上行人們一定都會乖乖站好
我想泰國人是真的很愛國!!


逛的很開心的一天 要在坐BTS回家嚕~


最後還要感謝Emily幫我從台灣帶來超好用的蜜妮卸妝油
沒錯 是卸妝油 只要看過我半夜找卸妝油的可憐事蹟(連)
就可以了解 我不是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