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一陣子和姊妹淘約會時,她突然說她發現了一間比某大H連鎖按摩店還要舒服的新店。
地點就位於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Secon Square對面,名字就叫Health Care & Spa
姊妹淘解釋這一間店捏的很到位,按摩都會按在穴道上,聽她如此大力推薦當然要前去瞧瞧不可啦!
一進門入眼的是泰式按摩店不可或缺的古色古香泰式裝潢,每位接待小姐都穿上整齊的泰式服裝制服。


 ▼ 東張西望了一下,覺得裝潢一點都不輸給某H按摩連鎖店的大廳。
 


 
▼ 木頭椅子加上絲綢座墊與抱枕的沙發座;
 

 


▼ 前方桌上擺了兩盤亮晶晶的金色花盤子,盤內小杯子裝的內容物是Spa的乳液、
精油、去角質產品的樣品,有興趣的客人可以隨意打開來聞聞味道或摸摸觸感。
  


▼ Health Care & Spa的服務menu,當天和好友兩人選的是Herbal Heat Ball & Thai Massage / 熱藥草球加泰式按摩,價位是150分鐘500泰銖。
  

 


 
▼ 選好療程後按摩師就會先帶我們去換鞋子;

 
▼ 然後幫我們把腳丫子洗乾淨;
 


 
▼ 乾淨香噴噴的雙腳穿上室內脫鞋就要坐電梯準備上樓嚕!
 

▼ 三樓電梯門打開後的泰式裝潢;
 



▼ 公開式的大眾按摩床鋪;
 



▼換上店家準備的輕鬆按摩服就可以開始享受啦!
 

 

 
▼ 按摩的小姐手上拿著就是那熱藥草球,做完泰式按摩後她們會從電鍋中拿出這藥草球敷在我們身上加以推拿。
不過有幾次剛從電鍋拿出來時太燙了,我和友人都被燙的嘰嘰叫的,姊妹淘還一度說要拿那個砸按摩小姐! XD
 


 ▼ 療程結束完後再次回到一樓大廳換鞋子,這時按摩師會送上好喝的香甜薑茶,為舒服的按摩之行畫下個完美的句點啦!
 



▼ 地圖


Health Care & Spa 按摩店資訊
地點:Secon Square 百貨公司對面
電話:(+66) 2-398-5934
停車場:有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 24:00
價位:泰式按摩兩小時 400泰銖 / 380台幣起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