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著四面佛旁邊的天橋上點上了2011新年快樂的字樣,便知道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了,今晚的聖誕夜後,在過幾天就是2011年。突然想到去年有發文章和大家分享Central World外面廣場上的聖誕裝飾,那今年當然也不能偷懶啦! *迷之音:明明就已經偷懶成這樣了還敢說
文章的一開始想回顧一下去年的人可以按這 → 2009年Central World聖誕裝飾(連結)
 

▼ 今年Central World外廣場上的大聖誕樹會一直變換不同的燈光,讓人情不自禁的一直拍不停。
 

▼ 下面右邊的照片,聖誕樹搭上淡紫淡粉紅的天空,真是令人得意的作品呀!拍張好的照片真的得挑對時間,為了拍完整個聖誕節系列,櫻桃陸續的跑了四次市中心,每次來回至少七十公里起跳。第一次去時還遇到他們的點燈儀式,由於會有大人物來,基於安全考量,所有民眾在儀式的前後幾個小時都不得進入。所以當天根本就是白跑一趟!(哭)心中默默筆記:往後千萬不要在11月25號這種日子來。好,碎碎念完畢,Central World這次的佈置主題是歡樂的遊樂園
  

Central World還很貼心在某些角落的地上貼上"Photo Point / 拍照處"的提醒貼紙,不過這對我一點用的沒有,因為人家是個想拍哪就拍哪,四處狂拍不停的不受控傢伙。 → 被毆
 

 ▼ 現場當然不免俗的有聖誕老公公的立牌,所以小的也不免俗的來和他合照一張。
 

▼ 除了聖誕老公公,這次的主角還有雪人、北極熊、企鵝和有人說是地鼠、有人說是海獅的不知名橘色生物,不知道大家覺得牠應該是啥咪咧?
 
 
▼ 一排排的聖誕樹和主角們立牌。
 

▼ 第二次去時門口還擺著一個超大超可愛的不倒翁版聖誕老公公。*櫻桃:聖誕老公公您吃太多肚子太大,人家抱不了呀! 聖誕老公公:明明就是妳自己手短還怪別人! 櫻桃:!#$%&*(
 

▼ 很有創意人還可以進去拍照的大型雪花球。
 

▼ 要進去拍照時現場工作人員還會提供一些雪帽、鹿角等可愛道具。
 

▼ 掛滿主角們的中型摩天輪,正對面還有賣飲料的攤位和正咩!
 

▼ 昨天第四次去才出現的雪屋,雪屋外還有正咩提供爆米花和棉花糖。
 

▼ 這個Beer Chang / 大象啤酒的小攤子也很特別,民眾可以拍照紀念並附上祝賀留言。
 

▼ 可以客製包裝的牛奶攤位。
  

▼ 會一直變換顏色和播放不同祝賀詞的超大銀幕。
  

▼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一棵高大的聖誕樹和延續廣場主題的雪花球。
 

▼ 離開Central World,接下來要介紹今年Siam Paragon的聖誕裝飾。
 

▼ 由於明年是兔年的關係,Paragon應景的在門口擺了好多隻超可愛的艾莉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玩偶。
  
   

▼ 金光閃閃的Paragon聖誕樹。
 

▼ 當然四面佛旁的Amari Plaza小廣場每年也會有漂亮的擺飾,今年的主角是巴黎、倫敦的主要地標。看著那大笨鐘和和復古的紅巴士,櫻桃整個人也懷念起年初的英國行!話說目前遊記只發了一篇,照片也還沒全部上傳完畢,真是lag到不行...(遮臉
   

▼ 超高級的Gaysorn精品百貨的擺飾稍偏傳統一點。
  
 

▼ 是許多知名家具品牌聚集地的Crystal Design Center,其中一棵聖誕樹上擺的居然不同顏色的鮮豔椅子,挺有創意的呢!
  

Crystal Design Center內的各種大型燈飾和對面Crystal Park的聖誕樹。
 
  
  

▼ 好,分享完畢,文章的最後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