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前幾天有在facebook的網頁 → 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 上分享了一月底剛開的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簡直就是桑倫夜市翻版的它,未來將會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店和摩天輪與露天酒吧。但目前剛開始營業店面有點偏少,等過一陣子店家開齊全後,在來發文和大家二次介紹。


▼ 在等待的同時,櫻桃要先來分享手上兩個去過的夜市,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位於Crystal Design Center簡稱CDC的週末夜市,CDC主要販售的是家具和所有與室內裝潢相關的東西像是燈光、廚具、衛浴用品、床具、地板到壁紙等等。品牌選擇也相當多,從當地知名的SB Design和Modernform,到Fendi、Kenzo等許多世界高級精品大品牌。
 

▼ 簡略介紹完CDC後再把焦點轉回今天的主角CDC Weekend Market / CDC假日市集,每週五到週日晚上五點到九點,CDC內的廣場會許多小攤販來擺攤。
 

▼ 但在這要先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喜歡撿便宜的人來到這可能會失望喔!這裡將會徹底的打破大家對"夜市的東西就是賣很便宜的"觀念。雖然說它是個夜市,但櫻桃覺得它比較像是Siam Square / 曼谷西門町的夜晚縮小版。有逛過Siam Square的人就應該大略知道,那邊賣的東西有時單價比較高(對於曼谷來說)但相對之下也可能比較精緻。
 

▼ 不過也不是所有商品價位都偏高,這邊也有較平價的東西。不過突然想到價錢貴不貴好像也是看個人,已經習慣台灣消費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那來詳細說一下好了。

這邊有的攤販賣的洋裝大略兩千泰銖左右,不過整個看起來很精緻,可能因為它是在夜市賣所以讓人覺得貴,如果是在店面裡賣的話,好像就比較合理。普通一點的洋裝大約六、七百泰銖,要說它貴應該是跟一般泰國夜市裡賣的兩百到四百泰銖不等的洋裝價錢相比。

總之這邊賣的東西價格跟Siam Squre相當相似,有些東西好像也是從那邊的店家拿來賣的。
 

▼ 簡單PO一些攤販的照片,CDC假日市集賣的東西總類很多,衣服、鞋子、包包等應有盡有。
 

▼ 飾品、皮帶、帽子等所有穿戴在身上的物品和彩繪像框、玻璃杯盤、手工的裝飾品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 連木製家具和泰國風的擺飾都有。
  

▼ 當然肚子餓了也有賣餐飲的攤販。
 

▼ 由VW麵包車改裝的可愛酒吧,逛累了買杯飲料坐在這邊聽live band唱泰文歌也不錯。
 

▼ 前一陣子很熱鬧的beer garden露天啤酒園。
 
 
▼ 常常覺得其實CDC吸引這麼多人潮來的最大原因應該不是逛家具店,而是這邊美食餐廳眾多的關係吧!(是只有妳而已吧!)
櫻桃很喜歡的NYCC New York Cheesecake的藍莓起司蛋糕(連結)也位於這邊,下次有機會再發文介紹。
對了,CDC這邊還有一間開24小時的Max Valu超市,裡面蠻好逛的,東西種類又多,推薦給半夜臨時要買東西的大家。
 

▼ 地圖


 CDC Weekend Market / CDC假日市集 資訊
地址:1420/1 Praditmanutham, Klonglun, Bangkok 10240
電話:+662-101-5999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五-週日 17:00 - 21:00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