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曼谷Emporium日式百貨公司這一帶由於經常有很多貴婦出沒,因此許多Spa按摩店都開在這邊。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Emporium對面巷子內的Kalaya Spa,收到Kalaya Spa經理的來信時相當開心,因為腰酸背痛了好幾天,正好想找個時間去做spa。

櫻桃在某文章內有提到,之前介紹的一些大型連鎖按摩店雖然佔地廣、價錢便宜,不過有時卻要排隊好久,那些店的按摩師也因為一天必須接好幾個客人,有時都會有點職業倦怠,到那邊按摩就跟抽獎一樣,抽到好的按摩師父會帶你上天堂,抽到不大好的,就只好咬牙忍過整個療程了。因此後來櫻桃都寧願選擇小間、價錢貴一點卻提供較好品質的Spa店。

Kalaya Spa的經理來自澳門精通英、中、粵,因此來這說中文也能通。由於店內的房間有限,加上前幾個月在泰國團購網賣出三百多張的折價卷,因次想來這按摩的人建議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 一進門便是靠窗明亮的等候區,因為有預先訂位,服務小姐會直接稱呼客人的名字,寒暄後並送上消暑的茶水和冰涼的毛巾。
 

▼ 櫻桃挺喜歡左邊照片中牆上掛的畫,雖然是以古色古香的泰國為主題,用色卻相當夢幻繽紛,整個好可愛。
 

▼ 選好待會療程要用的精油香味即可開始享受啦!
 

▼ 泰式腳底按摩的包廂。


▼ 做spa的獨立小房間,兩小時的療程下來相當舒服,由於不超額接客,按摩師父非常有耐心(之前有遇過沒耐心的按摩師,整個療程跟趕場一樣,好可怕!)、力道也相當的夠,幾度還得請她小力點,但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讚。
 

▼ 療程結束後服務小姐便送上一杯熱茶為今天的體驗之旅畫下個完美的句號啦~
 

▼ 服務價位


▼ 凡消費3,500泰銖以上,店家便免費提供送機服務。


▼ 地圖


  Kalaya Spa 資訊
地址:27/1 Sukhumvit 33, Klongtan,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2-662-1545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二 - 週六 11:00 - 22:00(最晚預約21:00)
官網:http://kalayaspa.thairelaxspa.com/

PS: 部分文章照片摘自官網 /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Kalaya Spa's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