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更新:此夜市已經停止營業了,請大家不要再前往囉!**

▼ 前兩次的Ratchada Night Market / 拉查達夜市奶茶猛男篇(連結)吃喝穿戴篇(連結)介紹了不少夜市內的攤販,今天這篇則是要大家分享裡面一些稀奇古怪的商品。逛拉查達夜市時讓櫻桃聯想到英國的Brick Lane,某方面兩者好相似,很多人都是拿自家不用的舊東西來賣,十分得符合這句話... "One man's trash is another man's treasure / 一個人的垃圾是另一個人的寶藏",對某人完全無用的東西,對另一人而言卻是寶物呀。

一開始先從普通的物品開始,各種全新和二手的CD、DVD。




▼ 之前提到過這邊很多攤販都直接把物品架在VW麵包車上,非常可愛。




▼ 可以放大頭照的逗趣玩偶鎖匙圈。




▼ 木頭做的遊戲,隨著電玩越來越多元化,現在應該很少人玩這個了吧,不知道大家有玩過照片內哪幾種的呢?


▼ 這攤位讓我有驚訝到,一開始遠看以為只是普通公仔...


▼ 近看時才發現,每個公仔都是紙做得,好特別!


▼ 每一個都超可愛,尤其是那飛天小女警,深得我心呀!!!(大心


▼ 麵包超人和蠟筆小新的也好古錐。


▼ 鋼彈機器人也能做,看起來好複雜,令人佩服不已。


▼ 攤販是這樣一張一張賣得,我買了這個Stitch的回家給小妹,好像20泰銖而已。


▼ 其它有的沒有的玩具和公仔。


▼ 各種二手書,照片裡面的童書居然是韓文的。


▼ 迷你版的樂器。


▼ 拉著小提琴街頭賣藝的小女孩。


▼ 五彩繽紛的香氛蠟燭。


▼ 好多不同造型的小夜燈,茶壺、兔子、冰淇淋、玫瑰、招財貓、Hello Kitty、貝殼、香菇等應有盡有。


▼ 幾乎每個夜市都會看到的燈飾。


▼ 感覺是酒吧裡會出現的霓虹燈。


▼ 蘋果造型的燈Apple迷應該會喜歡吧。


▼ 漸漸進入有點復古風的站燈。


▼ 照片內的那兩盞吊燈擺在對的地方應該會讓整個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 這攤商品感覺舊舊的,一看就知道是二手貨。




▼ 可以拿來裝CD和小東西的彩繪收納盒。




▼ 普通的架子,一個一百泰銖起,感覺也不貴。


▼ 復古卡通掛畫。


▼ 手工門牌。


▼ 折疊式的椅子。


▼ 還有賣床和運動器材,哈! 這樣也能賣!


▼ 好多人坐在這攤,是要營造出溫馨客廳的感覺?(大誤


▼ 萬用遙控器。


▼ 非常復古風的行李箱,可惜拿起來有點重,帶去旅行應該會練出二頭肌吧。




▼ 這一咖感覺走過不少歲月。


▼ 鮮豔的塑膠餐具。


▼ 這種大盤子好像小時候在外婆家看過。


▼ 接下來的這幾個攤販賣的東西真的就像文章一開始說的,家裡有什麼就拿什麼來賣,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分類了。 什麼舊電視、舊家具、舊玩具等通通都有,所謂的二手市場就是如此吧。


▼ 現在已經沒人在賣的打字機。


▼古早型電話和鐵盒保險箱。


▼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真的什麼東西都能賣。










▼ 這攤真嚇人,賣的是光頭模特兒!? 還放一個同色的烘罩在旁邊,是想營造怎樣的氣氛呀?!


▼ 第一篇介紹拉查達夜市奶茶猛男篇(連結)有提到這裡也被稱為Vespa Night Market /  偉士牌夜市,因此可以看到不少相關商品。


▼ 腳踏車。


▼ 這是買腳踏車送E.T?連籃子都跟電影裡的好像。


偉士牌夜市當然不可少的偉士牌機車。


▼ 這是兒童版的越野機車?


▼ 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才安全。


▼ 機車坐墊。


▼ 琳瑯滿目的機車零件,女生沒興趣所以快速帶過~~~








▼ 這好像是某種可以清潔鋼圈的藥劑?(有聽到但沒聽進去 :p


▼ 誰能跟我說這攤的老伯賣的是什麼?哈雷腳踏車?海尼根啤酒架?還是外太空衣?


▼ 殺氣重重的武器攤。 @@"


▼ 沒想到這地方也有賣dream catcher / 捕夢網!?


▼ 更...更沒想到連肥料都可以在這買到?看來拉查達夜市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耶!!!(鴨虎~~~ → 來自某網拍廣告台詞 XD


▼ 地圖


Ratchada Night Market / 拉查達夜市 資訊
地點:Lat Phroa路和Ratchadapisek路交叉口
交通:地鐵Lat Phroa MRT站4號出口
停車場:有
時間:建議大家週六 19:00 - 23:00 來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