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介紹Asia Herb Association這間連鎖按摩店前,我其實相當猶豫,這間按摩店在網路上的風評好壞各半,它就像我之前說得那種按摩跟抽獎差不多要看運氣的連鎖店一樣。不過也不怪它,連鎖按摩店的價格因為偏低,按摩師父每天都要接好多客人,難免會有點職業倦怠。不過既然都已經來了,就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按摩經驗吧!

Asia Herb Association位於Emporium日式百貨公司旁的24巷裡,走不到幾分鐘右手邊便會看到一棟類似愛馬士橘色顯眼建築物,這就是Asia Herb Association位於Sukhumvit Soi. 24的第二間分店。


▼ 第二間分店外的小庭院。


▼ 不過當天預約做Spa的是要繼續往巷子裡走位於左手邊的Sukhumvit Soi. 24的第一間分店,Asia Herb Association雖然評價有好有壞,但由於還是有很多觀光客前往,所以特別容易客滿,打算來這按摩的人一定要提早訂位免得白跑一趟喔!




▼ 穿過拱型招牌和長長的巷子入內便看到同樣都是類似愛馬士橘的建築物。






▼ 客人等候區的牆上掛著用竹子編的Asia Herb Association裝飾字樣。


▼ 佔地不大的接待區前方架子上販賣許多Asia Herb Association自家品牌商品,價格不貴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家自己做spa。




▼ 號稱是百分百純天然藥草的按摩精油,透明的瓶身還能看到裡面裝有一大支的香茅、薄荷、生薑等材料,店內每瓶130 ml賣450泰銖。




▼ 同樣加入實體藥草的手工肥皂。


▼ 在家自己微波就能簡簡單單地消除疲勞、改善身體痠痛或放鬆身心的中藥熱墊,店內有香茅和洋甘菊等各種選擇,每400公克賣380泰銖。


▼ 也有做成球狀的中藥熱球,圓球加了把手的設計,好拿不燙手。大小不同價錢也不同,每個大約160泰銖到280泰銖不等。






▼ 連有機蜂蜜也有賣。


▼ 享受按摩前,服務人員會先請客人填一張詢問表,簡單的就是要客人告知他們所需的力道、身體哪個部位特別痠痛、想要按摩前還是按摩後在淋浴。


▼ 填完表格服務人員便帶領客人來到房間內,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雙人房,兩個床位中間有一個半月形的木板隔著,和好姊妹來這想邊按摩邊聊天可能有點困難,不過要是和不熟的朋來應該就會很方便。(誤




▼ 床上擺著較寬鬆輕便的衣服,提供客人按摩前先換上。


▼ 想要按摩前先沖涼的人房間內也有獨立浴室。


▼ 房間內的衣櫃,可以把隨身包包和換下來的私人衣服鎖在裡面。


▼ 衣櫃的鎖匙圈還是小型的中藥熱球,感覺挺可愛的。


▼ 床頭還立著一張紙卡,讓就算一句泰文都不會說的客人隨手一指,也能讓按摩師傅知道,力道太小太大或是房間內太冷太熱。




▼ 整個療程結束後按摩師傅便會送上一杯熱茶,至於按摩感想...櫻桃當天是和好姊妹兩個人一起來做30分鐘去角質和90分鐘精油按摩的套餐,我遇到的按摩師傅我覺得普普,去角質時有點粗魯,不過精油按摩時又挺舒服的。但姊妹就覺得她遇到按摩師從頭到尾都讓她不大滿意就是了。果然來到Asia Herb Association按摩就跟抽獎一樣得完全靠運氣呀!(無誤


▼ 各分店位置和連絡電話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Soi. 24 第一間分店資訊
地址:33/1 Sukhumvit Road Soi 24, Bangkok, 10110
電話:+662-260-8864~5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9:00 - 24:00
價位:Asia Aroma Relax套餐 (30分鐘去角質和90分鐘精油按摩) 1,530 泰銖 / 1,457 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