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由於之前在divana nature(連結)有個相當滿意的spa療程,
因此下定決心也要去divana旗下的其他spa店朝聖一下。
divana divine簡稱divana d是我第二間拜訪的divana spa店,
其他還有divana massage & spa和divana virtue兩間分店,
有機會在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 跟divana nature(連結)一樣,從大門口進入後要先穿過一個綠意盎然的花園才會來到divana d的主要建築物。




▼ 暖色系的木頭與竹籐家具加入簡單裝飾品來點綴的接客大廳,










▼ 一入坐服務人員便親切地送上好喝的檸檬草飲料和冰涼的毛巾。


▼ 店內販售許多他們自家品牌的沐浴乳、洗潤髮、乳液、護手霜、精油等等香氛產品。




▼ 一旁的圓桌上擺有與實際產品同大小的試用品,
每罐都貼有"Try Me / 請試用"的藍色貼紙,讓客人試用後滿意再買回家。




▼ 拍完環境後接下來就要挑選今天療程要使用的去角質和精油,在選擇的同時服務人員還會在一旁很細心的介紹。




▼ 從大廳走往按摩房的走道也能看到divana d的小巧思。










▼ 當天做療程的雙人spa房,很喜歡連接浴室處的那個拱型設計,為整個空間加分不少。


▼ 讓客人療程後梳妝打扮的化妝台,可愛的民俗風鏡子延伸浴室的拱型設計,
化妝台上有個小型的保險箱,隨身貴重物品能鎖在裡面,相當貼心。




▼ 連洗手盆都好有特色,


▼ 所有化妝棉和棉花棒都密封在塑膠套裡,衛生又清潔使用起來也格外放心。


▼ 療程開始前要先到浴室沖澡,換上浴袍和深色的棉質內褲並戴好浴帽。



▼ 沖澡後發現浴室裡的浴巾居然用印有他們店名的白色緞帶綁著一朵玫瑰花,
天啊! 這也太浪漫了吧! 當下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哈!我真是個容易感動的女生..


▼ 民俗風的馬賽克磁磚浴缸整個就是我的菜,可惜當天的療程使用不到。


▼ 沐浴乳和洗潤髮乳也是使用他們的自家產品,不吝嗇的擺出與實際商品同大小的瓶裝,
讓客人盡情使用,對於這一點實在是太大方了。
但仔細想想他們也很聰明,擺在大廳的這類試用品頂多只能聞聞味道而以,
放在這讓客人親自洗過後,滿意的話或許也就順手買回家了。


divana d的服務態度和按摩手法與力道都好到讓人無法挑剔,
做spa的過程中按摩師會很仔細的觀察客人,身體只要輕微的移動一下,
他們會馬上的詢問客人還好嗎?力道是否太輕或太重?
兩個小時的療程一開始我和我姊妹淘還一直嘰哩呱啦地聊不停,
但片刻後就雙雙舒服到睡著了,對於當天的療程我們都相當滿意。
文章的最後就在服務人員送上的熱茶和淋有蜂蜜的新鮮水果畫下完美句點囉~




▼ 地圖


 divana divine spa店資訊
地址:103 Thonglor 17, Sukhumvit 55, North Klongton, Wattana, Bangkok 10110
交通:BTS Thong Lo捷運站後再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
電話:+662-712-8986
停車場:有
時間:平日 11:00 - 23:00;周末 10:00 - 23:00
消費:去角質和精油按摩兩小時療程,每人 2,200 泰銖 / 2,095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