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記得之前在"玩遍泰國的日子"的fb網頁(連結)和大家分享了一間去年年底新開幕的鬼屋主題商場嗎?
今天要來寫篇著重於環境和外觀的詳細介紹,
位於Ratchada路上的Mansion 7 Boutique Thriller Mall / 七號大廈迷你鬼屋商場
只要搭MRT到Huei Khwang地鐵站從一號出口出站後,
逆著車向往前走三分鐘便可抵達,交通方面算是挺方便的。

再繼續往下介紹前要先跟大家囉嗦一下,既然它的自家招牌都打上boutique / 精緻的字眼,
大家就該有點心理準備,Mansion 7不是走又大又豪華的路線,商店和餐廳外的廣場甚至沒裝冷氣,
我下標題時特別加上迷你就是要讓大家知道,Mansion 7雖然自稱mall / 商場但佔地卻不大。
但我個人覺得Mansion 7賣的是主題性的創意和它那獨特的驚悚氣氛,
那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但賣的東西喜不喜歡可能就因人而異,
喜歡稀奇古怪物品的人應該會逛的很開心,像我月初帶我台灣的姊妹淘去那玩時,
她就買了整個就是她的菜的血紅眼珠項鍊和眼珠戒指,不愛的人看到應該會被嚇昏吧!!


▼ 雖然Mansion 7中午十二點就開始營業了,但我強力建議大家一定要晚上來才比較有feel喔!
因為我有一次下午來,裡面極度冷清,加上太明亮了,氣氛反而不夠到位。


Mansion 7那帶有強烈設計感,宛如魔王手掌的深紫色門口是大家必定合照的地方。
站在魔王的手掌下,我顯得好渺小呀~~


▼ 讓我們把燈關掉,一同來看看晚上的氣氛,是不是更有feel了呢?
話說我好喜歡Mansion 7的外觀設計,深紫色的藤蔓夾著桃紅色的燈光,
整體看起來相當的神秘,非常符合他們所要表達的主題。






Mansion 7的內部分成三大部分,從門口進入會先遇到Neglected Garden / 廢棄的花園
這一區主要是販賣衣服、鞋子、飾品、包包、情趣用品、甜點等的商店,
同樣的下一篇會帶給大家更詳細的商家介紹。


▼ 為了打造出廢棄的花園感覺,這邊放了好多讓人看了就有點毛毛的道具。










▼ 穿過廢棄的花園,便來到第二區的Playground / 奪命遊樂場




▼ 這區擺有很多遊樂設施,提供大家付費使用。




▼ 誰能告訴我這畸形的撞球桌是要怎麼玩呀?


▼ 來到這可以體驗被鬼抓腳寸步難行是何種感覺,




▼ 不然想被鬼追的人也可以挑戰看看你的腰力有沒有比鬼厲害。




▼ 其他奇奇怪怪的遊戲道具,








▼ 這是拋圓環耶,是說誰想拋中那可怕的鬼手呀!! 囧


▼ 這是時光機?




奪命遊樂場中央的舞台會不定時的舉辦活動,像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遇到他們有live band在現場演奏,






▼ 下面則是摘自官網的開幕舞蹈表演,他們偶而也會請歌手去開小型演唱會。




▼ 接下來就是Mansion 7主打的Dark Mansion / 黑暗大廈鬼屋
看外表就感覺超恐怖的,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沒膽的我,
其實當下很不想進去,但同行的友人一直跟我說:
『妳沒有親身體驗怎麼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啊?快點!妳要當個盡責的部落客呀!』
於是我就這樣被同行友人邊架著肩膀邊哄騙的給拐進去了...
嗚嗚.. 我只是個小小的業餘部落客有必要這麼犧牲嗎?!














▼ 要進去鬼屋前得先在這小型的活動售票車買票,




▼ 為了控制入場的人數,進入鬼屋的時間是有限制的,每半小時一場。


▼ 鬼屋的票價是180泰銖 / 171台幣,拿到門票後就可以進去送死.. 咳咳.. 嗯.. 不是...是進去幫大家體驗一下。


▼ 鬼屋的門口,


▼ 入內前要先注意以下事項,比較特別的是穿高跟鞋的女生要把鞋子脫掉換上鬼屋提供的拖鞋,
所有隨身物品像包包、手機那類會掉落的東西也都必須鎖在寄物櫃裡。




▼ 鬼屋的規則,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禁止攻擊鬼那點!! XD


▼ 以四人為一組,在裡面慢長到好像二十小時的二十分鐘鬼屋體驗終於結束了。


▼ 出來後別忘記到這看剛剛在鬼屋裡被嚇到的糗樣,每張照片要價270泰銖 / 257台幣,
我和友人這組大家都低著頭,所以沒有買,可是他們秀出來的範例超好笑的。




▼ 為了不破梗我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裡面的細節.. (嗚嗚...那這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體驗的...)
只能跟大家說可怕度因人而異,像我和同行的女生友人就都覺得超恐怖的,
鬼屋規定四人一組,我們當天有六個人,因此其中另外兩個女生友人就和一對陌生情侶同隊,
看看我友人把別人女友手臂都捏瘀青了,就知道她在裡面被嚇到哪種程度!
話說好險對方的女友很有風度,手都瘀青了也沒生氣,我友人道歉後她還笑嘻嘻地一起合照作紀念。
不過同行的男生都覺得還好,好像台灣的鬼屋更勝一籌的樣子,這點可能要大家親自來體驗才能作比較了。


▼ 進入鬼屋前別忘記先到左右兩側的洗手間先如廁一下。




Mansion 7的廣告影片:


▼ 地圖


 Mansion 7 Boutique Thriller Mall / 七號大廈迷你鬼屋商場資訊
地址:Rachada 14, Ratchada Road, Bangkok
交通:MRT Huei Khwang地鐵站從一號出口,逆著車向往前走三分鐘
電話:+662-692-6311
停車場:有
時間:每日 12:00 - 24:00
鬼屋門票:180泰銖 / 171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創作者介紹

櫻桃小姐玩遍世界的日子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demiQueen
  • 櫻桃ㄦ~我也一直好想去~~但都沒膽~~~哈哈
  • 不要進去鬼屋,純粹去拍照就好嚕~~~

    櫻桃小姐 於 2011/07/06 04:45 回覆

  • Mei Ko
  • 我覺得好可怕喔~ㄧ直不敢把他列為必去景點
  • 哈哈哈! 沒那麼可怕,不要進去鬼屋就沒事啦!!

    櫻桃小姐 於 2011/07/06 04:46 回覆

  • karen
  • 您好, 想請教, 在泰國超市中有賣一種乳片,小包,蠻便宜的, 請問這是牛乳片還是羊乳片啊? 在泰國算是糖果,還是真的是純牛(羊)乳片? 麻煩您了~因為
    這趟去想買給小朋友吃~
  • 你好,是牛乳片喔~~

    櫻桃小姐 於 2011/08/23 08:22 回覆

  • Steph
  • 您好啊 cherry, 我是下週要到bkk, 所以把你100多篇blog都看了一遍, 又每天期待著
    updates~
    你的拍照一直在進步呢~ 這個鬼屋看上去很可怕...
    我第一晚就住Huay Kwang站, 然後是ploenchit站的Novotel Fenix.
    我和honey都是夜貓子, 也愛吃, 請問你有沒有好的local food介紹一下呢~
    謝謝~
  • 您好,多謝誇獎喔!
    Huay Kwang那邊就有一個夜市囉,裡面就有許多當地小吃,
    當地小吃網誌也有多次介紹過,請參考Sukhumvit Soi. 38和lumpini公園那兩篇文章~ ^^

    櫻桃小姐 於 2011/07/07 05: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koyu
  • 看到這篇 我一定要跟櫻桃說聲… 你辛苦了 (汗)
    不過怎麼覺得你好像是被拐進去的呀,害我還做好心理準備,想說要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呃~ 是 不敢看的… XD

    不過就精緻度,台灣的就比不上了吧 ㄎㄎ
  • intuition430
  • 請問Mansion7大概需要多久的遊玩時間呢?
    下午五點去會不會還是很冷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