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兩年多前有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如何花一天的時間逛Siam / 暹羅商圈,我想今天這篇剛好可以延續那個主題,
大家逛完八大景點後,晚上能接著逛這Siam Square Night Market / 暹羅廣場夜市
位於BTS Siam捷運站底下的暹羅廣場夜市非常顯目,交通又方便,相信沒有人會找不到它。

不過在介紹前要先提醒大家兩點,首先就是逛夜市時千萬一定要注意隨身物品
我想這規則到世界各地都一樣,逛夜市的人很多,十分擁擠,一不留意就會變成小偷眼中的肥羊。
第二點則是夜市燈光灰暗,交易時必定要注意店家有沒有拿對自己買的東西,因為現場燈光不足,
或許店家也不是故意的,但沒二次檢查的話很容易拿到錯的商品回家,尺寸、顏色、數量都得多留意
雖然有點囉哩巴嗦,但以上都是我自己、身邊友人和許多網友的親身經驗,希望大家別跟我們一樣因為粗心而吃了虧!

相關文章:
【曼谷】Siam / 暹邏商區 - 讓人逛一天也不膩的八大景點路徑介紹。


▼ 好,囉嗦完畢後就要來跟各位一同來看看暹羅廣場夜市有賣哪些東西,
一開始先從衣服分享起,我想不管是男女老少,來到泰國一定會扛一大堆衣服回家吧!
還記得暹羅廣場夜市去年營業時,有些攤販跟拉查達夜市一樣都把衣服掛在麵包車上,
真是可愛極了,但近期比較少看到,可能是攤販越來越多,空間不夠擺了。

相關文章: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吃喝穿戴篇)。




▼ 小店賣的洋裝比較多樣化,品質也比較好,但相對的價錢就比較高,








▼ 攤販賣的洋裝價錢當然比較便宜,材質也比較粗糙,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囉!
但有些小店裡賣的洋裝,攤販也有賣,所以大家下手前貨比三家卡實在~








▼ 不愛洋裝的人沒關係,這邊也有T-Shirt控的菜。






▼ 各種款式的高跟鞋、拖鞋、平底鞋和球鞋,買鞋時除了要注意是不是兩邊都是同樣尺寸以外,
也要檢查左右腳都齊全了嗎?之前有網友告知在這附近一間知名的鞋店買鞋子,
回台灣後才發現兩隻都是左腳的鞋子,好險是店家能換,要是攤販的話就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了。










▼ 跟台灣夜市一樣三雙一百的襪子。


▼ 五顏六色的皮包、皮夾和手錶。








▼ 帽子和皮帶,




▼ 太陽眼鏡。






▼ 同樣讓女孩們瘋狂購買的飾品,眾多款式的項鍊、戒指、手鍊、耳環,品質和價錢跟衣服一樣有高有低,















▼ 泰國國旗的耳環耶~


▼ 這個兔子戒指超可愛的,可惜做的不夠精緻..




▼ 兔子耳環也好古錐!(我想我是兔子控 XD




▼ 這賣飾品的男生手不會痠嗎?沒有攤子就這樣拿著盤子,辛苦歸辛苦看到我拍照時還給我一個大微笑.. (大拇指


▼ 髮飾,


▼ 化妝品,


▼ 布偶娃娃,




▼ 號稱有一年保固的隨身碟,




▼ iPhone、BB、Nokia各類手機殼。


▼ 逛累的話這邊也有賣飲料、水果和烤丸子、烤肉片、泰式炒麵、青木瓜絲等等各種當地小吃。






▼ 懶的到對面排隊買那鼎鼎有名的Krispy Kreme甜甜圈的人,直接跟攤販買也行。


▼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覺得很奇怪、不大建議大家買的東西,像是吹風機,
小時候聽過吹風機吹到一半爆炸的事件,為了安全還是別在夜市買電器比較好。


▼ 這樣賣寵物也覺得小狗們好可憐...


▼ 放大片,這個我最不推薦,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沒有保障,還是直接向眼鏡行購買才戴的安心。


▼ 不知道是不是假菸的洋菸,跟上方同樣道理,大家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 盜版DVD,買這個回國是會被海關抓的,之前聽說有人被罰款不少,因此千萬別冒險帶回台灣!




▼ 地圖


 
 粉紅超人.gif   Siam Square Night Market / 暹羅廣場夜市資訊
地址:Siam Square,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交通:BTS Siam捷運站
停車場:無
時間:週二-週日 18:00 - 24:00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