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才剛說曼谷逃過了一劫,但果然事事無絕對,
此時泰國當地大家各說各話,有人打包票說曼谷絕對不會淹水,
又有人說水要淹進來了,又有人說過兩天一定會淹,搞的居民們人心惶惶,
不過依照曼谷今天各地積水的情形看來,情況似乎有點不妙。
fb上泰國朋友們PO住家和公司附近積水的照片比往常多出很多,
櫻桃全家也精神極度緊繃的準備迎戰接下來這關鍵的一週。
(怎麼感覺每週都很關鍵,到底何時能放心... 囧rz)

或許曼谷市中心的主要觀光區域不會淹水,就如很多官方保證的一樣,
就算淹水也不會像大城和ㄧ些外縣市那樣淹到一樓高多這麼嚴重,
可是此刻超市裡的泡麵、礦泉水、雞蛋、衛生紙、青菜、魚罐頭、白米、
乾糧等等生活必需品還是經常缺貨中,在馬路上跑的車子出奇的少,
連天氣也是時而大晴天、時而大豪雨,市內有些地方還在發放救生衣...

面對這麼多不穩定的因素,大家一定要決定在這節骨眼來泰國玩嗎?

我想泰國不會消失不見,是不是等局面穩定後再來旅遊也會讓自己和身邊親友都更加安心呢?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個人淺見,我也希望是我多疑了,或許災情不會在嚴重下去也說不定...

另外也歡迎居住於泰國的網友們在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的分享版,留言告知大家你們所在地的現況如何。

就讓我們一起祈禱吧!希望這個月能平安的度過...

PS: 超市裡除了人吃的食物,昨天連上圖的狗和貓罐頭也都被買個精光,如此誇張看了怎麼叫人不擔心呀??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