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在玩遍泰國的日子(連結)看到網友說泰國年年推陳出新,
害她每年都只想來泰國的留言讓我笑了,其實我也有類似的感想,
泰國每年都蓋新商場、新景點、新餐廳、新飯店,
多到我覺得就算我每天拜訪一個也無法全部都跑完,
每次拜訪完一個從慾望清單劃掉的同時又冒出了新的三個!

曾經有朋友問我到底有哪個地方我不想去的,我想了想,還真的沒有耶!
不管別人說那地方有多糟、多落後、多不好玩,我都會覺得要親自走一趟才準,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別人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歡,別人不喜歡的我說不定會喜歡不是嗎?
每次旅行都會有更準確的認知,如度假村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小、或是景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旅行這回事真的不是看了多少相片和遊記就說得準的,很多時候還是要眼見為憑。






▼ 今天的主角Rain Hill是間我從上個月在網路看到時就立馬加入慾望清單的商場,
它就如我文章一開始提到的一樣,從上面官網的照片看我原以為它很大間,
但實際到現場才發覺它其實蠻小間的,不過裡面的餐廳算有獨特性,所以還是值得前來。






Rain HillK Village一樣都是結合美食與各類商店的商場,不過Rain Hill小很多就是了,
一開始我以為Rain Hill應該是K Village的親戚,不過google後發現老闆不是同人,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連Logo都好像喔!Rain Hill泰國Citadine系列飯店集團新蓋的,
目的是讓附近的居民和他們的寵物能有一個可以放鬆、吃飯、逛街,同時又很綠意盎然的地點,
另外生活機能變方便了,他們位於附近的飯店與飯店式公寓住房率也會有所提昇,真是個一石二鳥的方法。






Rain Hill從建築外觀到內部使用了大量的熱帶植物,
外加30米高的小瀑布都十分符合他們主打的綠洲主題。
Eco-friendly / 對環境友善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精心的工程設計如回收電源和水動冷氣更是將整棟建築物的耗電量降到最低。








▼ 餐廳方面則有Wine Connection Tapas Bar & Bistro
位於K Village的泰國第一間Wine Connection餐廳常常大排長龍,
用餐時間總是要等上好久,現在多了第二間分店真是太令人開心,
由於是新開的還沒有很多人知道,目前不用排隊就有座位囉!
我已經開始招朋引友要一起去大吃一頓了~

延伸閱讀:
曼谷】Wine Connection - 同時享用美食與美酒的絕佳餐廳。








▼ 同樣受到很多人歡迎的au bon pain咖啡廳




▼ 由於位於Sukhumvit 47巷的Rain Hill附近是日本人很常出沒的地帶,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為了抓住日本客人的心,
這邊也少不了幾間道地的日本餐廳。(ㄟ,阿捏共甘丟?
丸亀製麺 / Marugame Seimen是間來自日本的讚岐烏龍麵店,
當天的晚餐就在這間吃,下篇再來跟大家詳細介紹。


▼ 另一間らーめん亀王 / Ramen Kio拉麵店的人氣好像也很旺,門口的看板貼滿了明星前來用餐的照片。




2046:The Izakaya Nouveau是我之前介紹過很喜歡王家衛導演的壽司店老闆新開的日本料理餐廳,
復古的裝潢、氣氛感覺頗優,正式列入慾望清單當中!(是說這位小姐妳好像每間都列入清單了耶...

延續閱讀:
【曼谷】IN the mood for LOVE - 花樣年華般的復古日式創意壽司店。




▼ 主打神戶牛肉和長鰭鰤的Kasa日本料理;


▼ 標榜精挑食材的沙拉和西式料理的House of Salad


▼ 販賣泰北料理的Som Tum Dok Rak泰國菜;


Hong Kong Kitchen港式料理。


▼ 吃飽後也有兩間小巧的甜點店可以選擇,下次也會介紹當晚吃的甜點。




▼ 既然是商場,自然也有服飾店,這邊賣的商品有些看起來質感不錯,價格也比較貴一點點。










▼ 其中這間服飾店的門口也裝潢的太特別了吧!




▼ 來自英國的Moulin Roty玩具、布偶和童裝專賣店;


Yankee Candle專賣美國香氛蠟燭;


▼ 在.life 3C用品店裡能看到很多蘋果系列產品的配件;


▼ 美髮與美甲店,讓愛美的女孩來這吃飯與逛街的同時也能好好打理自己一番。




▼ 平時不理它但臨時需要時就很重要的眼鏡行! → 曾經在半夜狂找隱形眼鏡藥水的傢伙


▼ 小型版的Max Valu日式超市,重點是24小時營業,肯定對附近居民帶來許多便利。


▼ 兒童才藝與語言補習班,媽媽們等候小孩下課的同時,還能先去樓下的美髮美甲店或超市,真是一舉兩得!






▼ 有開車來這的人離開前別忘紀要先請警衛蓋章喔!


▼ 各商家慶祝新開幕的促銷~


▼ 地圖




 Rain Hill 迷你商場資訊
地址:Sukhumvit 47, Bangkok, Thailand 10110
交通:BTS Thong Lor或Phrom Phong捷運站後步行7-10分鐘
電話:+662620-877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2:00(部分餐廳營業至24:00、01:00)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