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曼谷上個月剛更新的火車復古夜市 / Train Market
又名Talad Rot Fai,源自泰文ตลาดรถไฟ [發音:dtà-làa rót fai]
照字面翻譯dtà-làa是市場、rót fai是火車,簡單來說就是火車市場啦!
它跟我兩年前向大家介紹但目前已經停業的Ratchada夜市很像。

原址在MRT Kamphaeng Phet地鐵站的火車復古夜市因與泰國鐵路局的合約已滿,
在無法續約的情況下,搬到了Srinakarin 51巷,位子就在Secon Square商場旁
雖然新址對觀光客可能有點不方便,但火車復古夜市已與新地點簽了15年的合約,
至少短期內火車復古夜市不會消失(萬一消失就太可惜啦!)也不會再搬家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所以文章一開始就要先說明一下交通前往方式,
之後再有人不看文就發問,我就會放狗咬人囉!(喂)

 搭空鐵到BTS Udom Suk或On Nut站後再轉搭計程車(車程同樣大約15-30分鐘),
建議跟計程車司機說要去Secon Square,因為有些司機可能還不知道火車夜市的新址,
只要抵達Secon Square商場後,再繼續往下開一點點看到一艘漂浮在空中的船就到了。

文章回顧: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吃喝穿戴篇)。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稀奇古怪篇)。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奶茶猛男篇)。





   
▼ 重新出發的火車復古夜市雖然保留了原本的名稱但現場已沒有鐵路與火車。
我簡單的將這邊分成三部分,依照店家的說法是以下地圖上的第一區和第二區
只要是有屋簷的店面都是天天開然後休週一,戶外的夜市攤位則是週五到週日才有出來。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了,今天這篇文章將會先跟大家分享位於室內的第一區跟第二區


▼ 在我印象中第一區的長條型店面好像前幾年就蓋好了,但一直沒有什麼店家入駐,
這次來逛時,發現比之前的狀況好多了,起碼70%的店面有開門做生意。
這一區聚集了很多蠻有特色的復古家具、裝飾品,有些店都是從原本的火車夜市搬來的。
































▼ 第二區的建築風格乍看之下有點像Asiatique碼頭夜市的翻身,

延續閱讀:
【曼谷】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萬眾矚目的河邊超大型碼頭夜市新景點。








▼ 大家可以在這找到很多全新或二手的洋裝、上衣、T-shirt、牛仔褲等。






















▼ 比起Asiatique碼頭夜市,火車夜市的服裝價位更加親民,
有些衣服和鞋子居然50泰銖、100泰銖就買的到了!!
雖然質料和風格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但抱著掏寶的心態來逛也挺有趣的。








▼ 買完衣服接著來挑搭配的鞋子跟包包,同樣的全新跟二手貨一併齊全。










▼ 每付80泰銖起跳的眼鏡、墨鏡更是讓人每一款都想抓來試戴看看。






▼ 類似第一區充滿特色的家具與居家裝飾品專賣店第二區裡也有好幾間。














▼ 我想有在收集玩具、玩偶的人來到這應該會非常瘋狂,
不管是有名、沒名、熱門、冷門的角色都可以在這找到。
從超萌的迪士尼系列、草莓香的熊抱哥到邪惡的鬼娃恰奇都有。






















▼ 各種稀奇古怪無法一一分類的二手商品。










▼ 什麼!連這種東西也能賣?!


▼ 走累了就找間貌似柑仔店的復古甜點店坐下歇會吧~












▼ 想直接吃正餐的人,第二區裡也附設快餐部和酒吧。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第三區的露天夜市,今晚就先打卡收工囉~








▼ 地圖


 火車復古夜市 / Train Market Srinakarin / Talad Rot Fai資訊
地址:Srinakarin Road (Soi. 51), Nongbon Prawet, Bangkok 10250 Thailand
交通:空鐵Udom Suk或On Nut BTS站後轉搭計程車15-30分鐘(視路況)
停車場:有
電話:+6681-827-5885
時間:室內店面週二-週日 15:00 - 23:00、露天攤販週五-週日 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