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月月初跟大家推薦了剛搬家的火車復古夜市 / Train Market的室內區,
今天要接著來介紹我個人認為比室內店家更精采的露天攤販區,
也就是以下地圖的第三區,不同於第一、第二區,第三區只開放週五至週日的夜晚。
火車復古夜市一點印象都沒有的人,請先自行複習一下唷〜

文章回顧:
【曼谷】Train Market Srinakarin -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火車復古夜市。(室內篇)

然後因為上集文章以放狗咬人做威脅後,就真的沒人再問我地點的關係,
今晚的下集也來照舊一下,正式進入文章前就先來解說交通前往方式。
大家讀完就不用問我啦!耶耶耶耶耶〜

 搭空鐵到BTS Udom Suk或On Nut站後再轉搭計程車(車程同樣大約15-30分鐘),
建議跟計程車司機說要去Secon Square,因為有些司機可能還不知道火車夜市的新址,
只要抵達Secon Square商場後,再繼續往下開一點點看到一艘漂浮在空中的船就到了。







 

▼ 戶外區最角落邊的Rod's收藏品倉庫,裡外展示著一些頗有特色的古物。






▼ 收藏品倉庫旁還有好多一間間尚未完成的大型店面,相信未來入駐的店家會比現在更豐富。
  

▼ 大略看完環境後就一同進入各位較關注的販賣商品種類吧!
火車復古夜市的露天攤販與室內區一樣,販賣的服飾全新或二手的都有,
不過價錢卻比室內店面賣的還便宜,畢竟少了店租的那些成本。
我看到最驚人的價格是每件只要五十泰銖的牛仔短褲跟一件二十泰銖的T-shirt!
天啊!比一件湯麵還便宜的T-shirt真的能穿嗎?! XD
便宜歸便宜,布料跟品質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但既然決定來這了,大家就抱著來掏寶或開開眼界的心態吧!


























▼ GAY O.K???!!好處V(趣味)的T-shirt喔!XDD


▼ 對了,這邊有些攤販都是大學生來擺攤,販賣他們自己手工做的產品如以下的手繪T-shirt。


▼ 心愛的寵物穿了這個就可以變身超人、蝙蝠俠或蜘蛛人〜 太可愛啦!


▼ 全新與二手的鞋子和包包攤販,某攤販的包包每個只賣80泰銖,同樣是讓人不可置信的價格!










▼ 各種款式各類風格都有賣的眼鏡、墨鏡、飾品攤;














▼ 每個只要兩百泰銖左右的手機殼,我買了i5草莓款的,每位朋友都直嚷好可愛,詢問度超高!
另外也有賣台灣的經典商品代表 - 藍白拖的手機殼和男生應該會蠻喜歡的鋼鐵人款。










▼ 小時候得拼命吃速食店的快樂兒童餐才能收集到的整套玩具這裡也有,
我有在收集玩具的姊妹淘說火車夜市的價錢比台灣便宜,因此扛了一大堆回去!




▼ 水竹擴香精油和蠟燭適合喜歡家裡香噴噴的人。




▼ 路邊也能修眉的美容攤位!


▼ 早期的火車夜市原本是個讓一群喜歡修改汽機車的愛車族,交易汽機車零件的場所,
雖然隨著時間的變化這裡販賣的商品種類越來越多,但目前還是有一個區域是販賣這類商品。












▼ 以下就是無法分類琳琅滿目的古董、居家擺設品、鍋碗瓢盆、武器等稀奇古怪的商品,
只要你敢從家裡拿出來,就能帶來賣的超free style攤位!XD
有些攤販是開著自己的麵包車來擺攤,大部分的賣家都十分nice,
看到我拍照還會跟我笑或叫我多拍一點他的攤位!




































▼ 非常復古的行李箱,有夠瞎趴!(台)


▼ 大家猜猜這尊看似破舊的木馬要價多少???答案是一萬四泰銖!
賣家號稱此木馬有一百年多的歷史,雖然真實性不可考察,但感覺真不可思議。




▼ 體積較大的傢俱也能在這找到。




▼ 突然,我在人群之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 咦,他不就是曾經出現在我拉查達夜市文章的奶茶猛男嘛!!
沒想到他搬到這裡來了,製作奶茶的過程還是一樣手勢超多。

文章回顧: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奶茶猛男篇)。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吃喝穿戴篇)。
【曼谷】Ratchada Night Market - 適合尋寶的二手復古夜市(稀奇古怪篇)。






▼ 逛累口渴或肚子餓的話也別擔心,火車夜市同樣有不少食物、飲料、酒吧選擇。













▼ 不過再多攤販、餐廳和酒吧,泰國人好像還是最喜歡席地而坐齁?XD
呵呵哈哈嬉笑完畢,打卡收工啦!


▼ 地圖


 火車復古夜市 / Train Market Srinakarin / Talad Rot Fai資訊
地址:Srinakarin Road (Soi. 51), Nongbon Prawet, Bangkok 10250 Thailand
交通:空鐵Udom Suk或On Nut BTS站後轉搭計程車15-30分鐘(視路況)
停車場:有
電話:+6681-827-5885
時間:室內店面週二-週日 15:00 - 23:00、露天攤販週五-週日 16:00-24:00
創作者介紹

櫻桃小姐玩遍世界的日子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seo37594841h
  • 您好~

    我在FB開了一個"健康減重戰鬥營!!!!!!!"的社團~
    這是一個提供 "健康減重" 資訊的社團,覺得不錯可以要求加入唷~當作
    參考也很棒:)))
    裡面除了有健康方面的知識還有很多人減肥成功變帥變美的案例唷~
    有任何健康或減重上面的問題都歡迎提出~ 我們會盡量協助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6101815187307/

    不好意思,打擾您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