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來揭曉上週在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跟大家賣關子的餐廳!


The Glass House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位於Pattaya / 芭提雅的Jomtien beach / 鍾天海灘旁,
從餐廳名字就能知道,此餐廳的特色便是那玻璃屋和海景。(啊不然咧?!




▼ 一踏入餐廳我想每個人的眼光都會被這大樹下亮晶晶的玻璃屋給吸引走,
然後不受控制的拿出相機猛拍照... 哈,起碼我是這樣!






▼ 玻璃屋裡外的白色家具讓整個空間顯得格外優美,這種設計讓我想到曼谷的Agalico下午茶

相關文章:
【曼谷】Agalico - 鬧區中無招牌的低調奢華純白色下午茶。






▼ 值得注意的是The Glass House只有玻璃屋內才有冷氣,不過這一區主要提供給吃甜點的客人。








▼ 來吃正餐的客人就會被帶到戶外的位子,




▼ 當晚我坐的是面海的長型沙發,就我自己的感想是覺得夜晚的天氣就算坐戶外也很涼爽,
而且邊吃飯邊吹著海風和聽海浪聲,整個人心情都很愉快,順便提醒大家來這吃飯一定要訂位,
我的環境照片都是飯後拍的,如果是週末用餐時間來又沒訂位的話,可能就要等上片刻才有位子。




▼ 除了上述的這些,要是客人有特別要求,餐廳還有超級浪漫的海灘情人桌,
遠離用餐區的貼心安排,讓小倆口甜甜蜜蜜的享有兩人世界不被打擾。
話說當天我看到這就跟同行的男生友人說:『這男生一定是要求婚!』
同行友人不相信,還說我想太多,結果就當我吃到第三道菜時,
那男主角突然拿出一束花,講了一些話,然後女主角就哭了,
不是我偷窺他們,而是我們的座位剛好就在他們的斜對面,
我友人不死心還向服務生求證,事實證明我猜對了!
友人事後問我怎麼猜到的?
我說:『男生除了有目的以外,不可能如此大費周章的安排這麼多浪漫舉動。』
友人:『...........』→ 安靜默認 XD




▼ 由於當天出發時間較晚,抵達The Glass House天已經黑了,
沒有拍到藍天白雲,只好從他粉絲頁摘些白天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 除了藍天白雲,我也超愛這種太陽剛下山時的天空,藍到就像是photoshop上去的,
每次拍照要是遇到這時間,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格外漂亮,好可惜這次錯過了,
下次一定在來The Glass House挑戰一次!(握拳




▼ 看完環境緊接著就是點菜時間,餐廳的菜單圖片豐富,除了泰文以外也有標示英文,
餐點的價位則列在最後面;餐廳主要的菜色有泰菜和義大利菜,吃不慣泰菜的人也不用擔心。




















▼ 當晚飲料點的是檸檬冰沙和草莓冰沙,檸檬冰沙非常的酸,喝起來過癮,
可是草莓冰沙不知怎麼會有很重的草莓果醬味道,感覺就沒那麼討喜。






▼ 餐點則有涼拌青木瓜絲,


▼ 泰式涼拌鮭魚,做法跟上週介紹的ลาบหมู[lâap mŏo]涼拌豬肉末(連結)一樣,
滑嫩的鮭魚以清爽的泰式涼拌方式呈現,相當好吃!給它一百個讚~


▼ 炭烤花枝,吃的時候一定要沾一點酸辣的綠色海鮮醬。


▼ 飯後甜點是口感綿密的芒果慕斯蛋糕和黑糖鮮奶仙草。




▼ 整個吃飯過程我都會不時的抬頭看一下眼前這兩位在海灘上玩耍的外國父女檔,
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一下奔跑、一下跳舞、一下轉圈圈,她的爸爸就這樣一直在她旁邊跟隨著,
沒有絲毫的不耐煩,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但就覺得好可愛。
(話說這頓晚餐整個好熱鬧,斜對面有正在上演求婚戲碼的情侶、正前方有溫馨父女檔,
後方則有泰國勝獅啤酒 / Beer Singha的老闆娘大駕光臨,愛看熱鬧的我眼睛好忙喔!!!  


▼ 文章最後在跟大家分享流行雜誌來這拍的照片,在專業攝影師的鏡頭下,
The Glass House是不是顯得更加優美了呢?






















The Glass House官方介紹影片


▼ 地圖


 The Glass House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資訊
地址:5/22 Mhu2 Na Jomtien |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Thailand
電話:+6638-255922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00 - 24:00
總消費:870 泰銖 / 830 台幣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glass house pattaya offical website and fb pag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