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於曼谷右下方,距離一百多公里車程約兩小時左右的Pattaya / 芭提雅,是很多人來曼谷時都會順道拐去的海灘,
雖然那邊的沙灘普普、人潮擁擠,但因不用搭飛機離曼谷又近,當我臨時想去看海放鬆一下時,它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為了避免去了這麼多次會很厭倦,我出發前都會先上網尋找新餐廳嘗鮮,好險到目前為止每次都有新玩意兒讓我去,
就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Rimpa Lapin Scenic Bar & Restaurant海景餐廳一樣。
蓋在懸崖上(懸崖是餐廳的說法,實際上沒有這麼恐怖)面海的Rimpa Lapin風景很漂亮,
我個人覺得比我之前介紹過的The Glass House還美,不過此餐廳離芭提雅熱鬧的區域有一點距離,
所以前往方式只能自行開車、騎機車或包下整台Song-Taeo / 雙條車才行。

相關文章:
【芭提雅】The Glass House - 浪漫的海邊玻璃屋餐廳。






▼ 雖然Rimpa Lapin下午三四點就開始營業了,不過還是會建議大家傍晚來氣氛會比天亮時好,
另外因為Rimpa Lapin連室內也沒有裝冷氣,所以晚一點來天氣也比較不會那麼炎熱。
Rimpa Lapin的用餐區簡單分為三個區域,一進入餐廳會先看到草地上的懶骨頭和木桌椅。






▼ 往裡面走一點便來到沒有冷氣,能看到海也能看到芭提雅灣的室內用餐區;








▼ 延著樓梯往下走一點的戶外區,風景一樣美到無話說,
只不過太陽下山前坐在這區吃飯應該會吃到中暑吧!
由於我抵達的時間很早,所以大部分的位子都還是空的,
不過這並不代表著就可以坐那,因為它們通通都有人訂了,
因此強烈建議大家來這吃飯前一定一定一定要預約才會有好位子喔!
 





▼ 有圖有證據,我拍完上面的照片沒一會功夫好位子就通通被坐滿了,大家都邊吃飯邊等著看夕陽!






▼ 因為芭提雅有許多外國人出沒,所以Rimpa Lapin 的菜單有英文也有圖片,就算不是當地人也能輕鬆點菜。
















▼ 當天點的餐點有涼拌海鮮拼盤、奶油扇貝和炸蝦,






▼ 除了這道裡面有吃起來口感蠻鮮嫩的椰子肉的泰式鮮蝦酸辣湯以外,其他的餐點我都覺得還好。
整體海鮮沒有我想像中靠海餐廳應有的新鮮度,不過看在它風景這麼漂亮的情況下,就別太計較囉~


▼ 英文地圖


▼ 泰文地圖


 Rimpa Lapin Scenic Bar & Restaurant海景餐廳資訊
地址:Na Jomtien 36, Sukhumvit Road, KM.160 Baan Amphoe, Sattahip, Pattaya, Chon Buri
GPS座標:12.805239,100.915191
電話:+6638-235-515
停車場:有
時間:平日 16:00 - 24:00;週末、國定假日 16:00 - 24:00
消費:每人 440泰銖 / 420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