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韓國人投資的Art In Paradise美術館是目前Pattaya / 芭提雅最火紅的景點,
以往只能在國外或網路上看到的3D作畫,現在來到泰國的芭提雅也能親身體驗了呢!
其實我之前有在台灣友人的部落格看到台北和高雄也有類似的展覽,
當時就有點遺憾因為我人在泰國而無法前往,沒想到這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


▼ 入內前要先在門口買票,門票有分本地人和外國人兩個價碼,
泰國成人的票價是150泰銖、身高未超過120公分的孩童是100泰銖;
外國人的話則變成成人500泰銖、孩童200泰銖。
雖然聽起來有點不便宜,但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




▼ 耗資六千萬泰銖佔地5,800平方米的Art In Paradise美術館裡有超過一千幅以上的3D畫作,
牆壁上的作品透過不同的光線與影子的折射手法呈現出3D的立體幻覺,
美術館內的作品除了用眼睛看以外,最大的優點就是還能跟它們互動。
當然訪客也可以四處拍照留下有趣的紀念,不過館內有規定不要用閃光燈,
但我看到很多人用閃光拍照時,也沒有人出來制止。
對了,週末假日前往的話人潮相當擁擠,拍照時也就得多一點耐心。

Art In Paradise美術館林林總總分為十大區域,
可是今天我將只會簡單的帶過其中一些,
更多的精采內容還是留給大家親自來探索吧!
一進入美術館,最先出現的作品就像前菜一樣,
讓大家邊看邊質疑真的有一樣長、寬?然後也邊旋轉(?)。
看不懂的話也沒關係,一旁都有簡潔的說明。










▼ 接著進入較精采的部份,讓人宛如在海底的海洋世界區
不會擺姿勢的人可以參考牆上的範本,或是看看其他訪客的創意,
我在裡面一直被泰國人無厘頭的pose給逗到哈哈大笑,
至於掌鏡的人只要照著每個作品的前方都會有紅色箭頭取景就能得到絕佳的角度了!














▼ 野生動物區;






▼ 是說我在這幅畫前看到地上擺了個抹布,旁邊還有位工作人員在拖地,
我整個很驚訝的跟友人說:『天啊!這美術館也太用心了吧!整個好有戲!』
然後還很厚臉皮的跟對方借拖把來當道具(自以為是孫芸芸在拍家電廣告)→ 這位大嬸我看妳是孫圓滾滾還差不多!
後來事實證明,其實是這畫作上方的冷氣會漏水,噗... 我整個好蠢喔!
但好多人看到後都學我一樣拿拖把拍照,清潔大姊一定覺得今天哪來這麼多瘋子... XD




世界名畫區,訪客在這能跟大家耳熟能響的名畫裡的人物一起互動。




























▼ 結合埃及、泰國大城府等的古文化區;
















▼ 瀑布區;


▼ 侏羅紀公園區;


▼ 大大玩弄每位訪客視覺的超現實和藝術展覽區;
















▼ 最後則以帶大家旅行去的風景區作為結尾囉!


▼ 英、泰地圖
 



 Art In Paradise3D幻視互動美術館資訊
地址:78/34 Moo 9, Pattaya 2 Road, Nong Prue, Bang La Moong, Chonburi 20150
電話:+6638-424-500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9:00 - 21:00(最後售票20:00)
票價:如上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