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粉圓加鮮奶是我最愛的台灣飲料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我愛它的程度遠超過珍珠奶茶,
不管是青蛙下蛋、綠蛙ㄉㄨㄞ奶或跳跳蛙奶等都是我每次回台灣必買的小吃之一。
前一陣子有網友看到我上傳的台灣行美食照時留了以下留言...
『吃了陳三鼎之後,你就不會想要吃其他的青蛙下蛋了!』
啥咪?好大的口氣啊!誰是陳三鼎?當下立刻上google找答案!(有沒有這麼積極呀?
然後傳給姊妹淘大ㄋㄞ說人家好想吃這個~~   → 真是個為了吃啥咪都做得出來的傢伙

話說我只要看到與台灣相關的美食文章,都會立馬傳給住在台灣的姊妹,
然後姊妹們都會很貼心的幫我安排進下次回國約會時的小豬養成行程裡,
總覺得自己很幸福,每次回台灣都只要跟著姊妹們走,
她們就會很自動的帶我去好吃、好玩的地方,告訴我哪攤很有名、哪個是必吃,
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把食物通通塞進肚子裡就好...(親愛的,辛苦妳們了!
不過姊妹們來泰國時我們的責任就對調了,換我帶她們去好吃、好玩的地方,
突然很想念我的姊妹們,姊妹們快點飛來曼谷讓我餵飽飽啦!


▼ 呼,一不小心又扯太遠了,回到今天的主題 -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
位於羅斯福路三段陳三鼎,看他門口前大排長龍的人潮,可想而知人氣有多旺!




▼ 店家在地上畫了排隊的路徑,好讓等待的客人不會擋到其他商家做生意,也減少插隊的摩擦。


▼ 除了主打的黑糖青蛙,陳三鼎也有賣加仙草或愛玉的飲品,通通每杯30元。


▼ 一顆顆煮到像黑珍珠閃閃發光的粉圓,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啊!




▼ 噗...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店裡會出現忘情水?是受華仔影響嗎?XD


▼ 大約排了十分鐘的隊,我期待以久的黑糖青蛙鮮奶就入手囉!
迫不及待的馬上喝了第一口... 天啊!真的很好喝!!
煮到Q度剛好的粉圓,一咀嚼濃濃的黑糖香甜味就慢慢地在口中蔓延開來,
不像有的粉圓咀嚼時都沒有味道,邊嚼邊覺得好空虛...
搭配上店家使用的光泉鮮奶,不會太甜,味道恰恰好,給他一百個讚!




▼ 雖然不清楚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創始店,可是功夫如何,一喝就揭曉。
是說... 人家此時也好想來上一杯喔!每次在泰國打台灣食記都好折騰人,
快!哪位好心人士現在快遞一杯來,我用一百杯泰式奶茶跟他換!


▼ 地圖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口
電話:+8862-2367-7781
停車場:無
時間:週二-週日 11:00 - 22:00
總消費:30 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小姐 的頭像
櫻桃小姐

櫻桃小姐玩遍世界的日子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