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面那一張照片如果不要看標題以為是在歐洲拍的人請舉手!XD
從曼谷開車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的Khao Yai / 考艾是我每年都起碼會去一次的度假勝地,
他沒有南洋風的熱帶島嶼,吸引我的是那迷人的山嶺和涼爽的好天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到考艾絕對不能錯過的Plaza Palio / 派力奧義式廣場
他是個很難得讓我連續兩年都去拜訪,然後還是拍照猛拍不停的景點。


▼ 去年初來時不用買門票即可進入,
之前還有分享第一次拜訪時的照片到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
沒想到前兩個月來時,這邊改成每個人要收20泰銖/19台幣的門票,
不過還是很便宜啦,等進去後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


派力奧義式廣場的名字來自是義大利錫耶納的著名賽馬節,


▼ 如其名地從我第一步踏入派力奧義式廣場後,
我還以為自己不小心穿過了多拉A夢的如意門,
從南洋風情的泰國一眨眼便來到了南歐浪漫的義大利。
眼望過去四處都是深紅色、橘色、黃色、藍色等各種鮮豔色彩爬滿藤蔓的建築物,


















▼ 其中建築物上的手繪窗戶、窗簾和斑剝的牆壁紋路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派力奧義式廣場的中央有個噴水池和同名鐘塔,很多人都會在這邊合照。




▼ 我相信每個人來到這應該都會拍拍拍拍拍到忘我,
因為不管你是拿大單眼、小相機、iPhone、BB還是普通手機,
都可以隨手一拍就拍出宛如明信片般的動人美景。












▼ 下面這張照片,歐式風格的廣場加上好有氣質的外國婦人,
看到時讓我一直不斷的詢問自己,這...真的是在泰國嗎?
我想這就是泰國讓人深愛不已的原因,不管我多麼努力的玩,
她還是擁有永無止境的新面貌等待著我去探索她。
我一直有種我怎麼永遠也玩不完泰國的感覺,每拜訪過一個景點,
都會有終於完成一個目標的征服感,可以把它從慾望清單劃掉了,
結果隔幾個月又會在網路上發現此景點怎麼又多出這麼多新玩意?!
就連餐廳也是,這麼多新餐廳一直出現,我根本吃不完呀!!!
因此我只要聽到有人跟我說他想要七天就玩遍泰國,
我都會笑笑地說這是不可能的,連我住在這十幾年的人都玩不完了,
怎麼可能你來七天就可以玩遍呢?


派力奧義式廣場內設有許多商店和餐廳,不過這篇文章著重在建築與外觀,
更詳細的店家資訊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這篇先來看看商店的繽紛外表和他們掛有的可愛招牌。











▼ 我覺得這邊有點像台中的心之芳庭,可是兩者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派力奧義式廣場派力奧義式廣場佔地比較大,
廣場內的建築物都不只是虛有外表而以,而是真的可以實際進入裡面,
雖然我也喜歡心之芳庭,那邊拍照起來也很美,
但園區內的某一區只有用幾面牆壁搭起來而以,總覺得只是造景有一點小可惜。
















▼ 文章的最後就以這超古錐的大眼弟弟做結尾,下篇會來跟大家分享這邊的餐廳和商店,敬請期待囉~


▼ 地圖


 Plaza Palio / 派力奧義式廣場資訊
地點:Thanarat Road, Khao Yai, Thailand
電話:+664-4365-899 / +6683-715-2813
停車場:有
時間:週一-週四 10:00 - 20:00、週五-週日 10:00 - 22:00
門票:20泰銖 / 19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