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的Plaza Palio環境篇(連結)跟大家介紹了Plaza Palio / 派力奧義式廣場的建築風格和環境,
今天則要來跟大家分享派力奧義式廣場裡面有些什麼餐廳,
首先是位於拱門上二樓,泰國著名連鎖餐廳Black Canyon開的Palio in Love




▼ 整體餐廳建築物採亮橘色,延伸派力奧義式廣場的風格,


▼ 從這邊往下看還能拍到一旁的花園。


▼ 餐廳的用餐環境分為有冷氣與沒冷氣的兩區,










▼ 不過前往當天正逢泰國最熱的潑水節,炎熱的天氣讓人十分吃不消,當下當然是選擇坐室內有冷氣的這區。




▼ 非常繽紛的菜單,Black Canyon的餐點價位普遍不貴,菜色以英文和泰文列出,觀光客不怕看不懂。




▼ 消暑的泰式奶茶和檸檬茶,Black Canyon的泰式奶茶分為兩種,
一種是以立頓紅茶的茶包為基底,沖泡出來顏色比較淡就跟當天點的一樣,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用手標的茶葉(連結)沖出來偏深橘色的泰式奶茶!




▼ 不知是觀光景點純粹吃氣氛還是天氣太熱食慾不佳的關係,總覺得當天點的涼拌海鮮冬粉和美式炒飯好普通喔...




▼ 吃完飯四處拍照後口又渴了,因此走進這間名為Thai Tea Suwirun的茶店買杯冰茶再來二次消暑一下。




▼ 標榜健康不死甜的各種水果茶和烏龍茶飲品,還能加珍珠。




▼ 店內販售的茶具和各式茶葉。






▼ 喝起來微甜淡淡的薄荷冰茶。


▼ 出發前友人一直跟我推薦的Over The Rainbow冰淇淋店,




▼ 店內裝潢非常鮮豔,喜歡他們彩虹logo的人還能買件只要149泰銖 / 142台幣的T-shirt回家收藏。




▼ 每杯49泰銖 / 42台幣起的冰淇淋,泰式奶茶、草莓優格、百香果和養樂多果凍都是本店的人氣口味。






▼ 加入果凍的養樂多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地,我想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派力奧義式廣場內的其他餐廳,










▼ 在曼谷吃過的fries me to the moon薯條和薯餅專賣店,


▼ 賣一些雞排、天婦羅和煎餃等等的小型日本料理居酒屋,


▼ 之前有在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分享過的i-maru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連結)




▼ Vampire snow ice搓冰店,




▼ Dairy Farm乳製品店,


▼ Gelato意大利冰淇淋。


▼ 順便跟大家說派力奧義式廣場裡有開一間Palio Inn / 派力奧旅館,房間裝潢走浪漫的歐式風,
雖然看到官網的照片感覺如果能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住上一晚好像還不錯,
但想到洋台就面對廣場,很多旅客會在那喧嘩拍照這點就放棄了,
不過好像不是每間房間都是如此,不知道有沒有誰住過這邊的請來分享一下經驗。








▼ 地圖


 Plaza Palio / 派力奧義式廣場資訊
地點:Thanarat Road, Khao Yai, Thailand
電話:+664-4365-899 / +6683-715-2813
停車場:有
時間:週一-週四 10:00 - 20:00、週五-週日 10:00 - 22:00
門票:20泰銖 / 19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