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Hua Hin / 華欣市區往西邊移動大約45公里會來到一個環境極優的葡萄莊園,
佔地1,400 rai、560英畝,目前已開發500 rai、200英畝的Hua Hin Hills Vineyard葡萄莊園(以下簡稱HHHV)
因為優勢的地形與土壤和大量的海風,讓許多國際品種的葡萄在這成功繁殖並釀造出得獎的Monsoon Valley Wines


Hua Hin Hills Vineyard葡萄莊園是泰國葡萄酒協會的會員之一,
雖然不愛喝酒,但不知不覺地我居然也快湊齊了泰國所有的葡萄莊園,
目前只剩下清萊的沒去過,所有葡萄莊園中,我想我個人最喜歡華欣的HHHV
迷人的山景、涼爽的天氣搭配自家釀造的葡萄酒和佳餚,真是個面面俱到(?)的景點!
(剛剛搜尋才發現我到現在只寫完一篇的葡萄莊園文章!?真是該催油門了我...

相關文章:
【芭提雅】SilverLake - 拍照好去處的銀湖葡萄園。


▼ 如此優美的環境難怪會吸引眾多名人前來拜訪,
之前在fb跟大家介紹過的泰國愛情喜劇《30+單身大促銷》也有到這取景,
雖然預告裡只出現一秒半,但這麼有特色的HHHV還是被我認出來了!
HHHV出現在電影預告裡的片段 → (連結)




《30+單身大促銷》的另一個男主角Pae和之前在婚禮上遇到的女星Pancake(連結)也有到這出外景;


▼ 泰國Red Bull集團的老闆和蠻有名的泰國明星夫妻檔都是席上貴賓;




▼ 連在The Twilight / 暮光之城裡飾演狼人Paul的好萊塢男演員Alex Meraz也有來過!


▼ 泰國法拉利和BMW俱樂部也特地從曼谷開車到華欣的HHHV來聚餐,
泰國很多知名超跑的車隊經常規劃一起一路開到外縣市遊玩的活動,
有時警察還會特地幫他們開路,在高速公路看到時,超壯觀的!!!
話說因為泰國三百多趴的汽車關稅,導致所有車子的售價比台灣貴出許多,
但買名車的人潮卻絲毫不減,看到這還會有人認為泰國人很窮嗎?
我沒有法拉利應該是我比他們窮吧!立馬轉頭向櫻桃爸撒嬌,『把拔買給我?』(扭 → 馬上被踹飛




▼ 好啦!廢話了這麼多,要開始正經一點跟大家好好介紹了,XD
來到HHHV大家可以搭他們每天下午1點到4點都有的遊園吉普車,
一邊欣賞葡萄莊園的風景一邊聽專人的解說,重點是此服務免費!






▼ 有興趣的人也能額外付費騎大象,每人15分鐘300泰銖、30分鐘500泰銖,
為了安全起見,園方特別規定7歲以下的兒童不能騎喔!
另外還有租越野腳踏車遊園,費用為30分鐘100泰銖、60分鐘150泰銖。






▼ 每年的二月中到三月都是葡萄收成季,我碰巧是這期間前來,支架上的葡萄顆顆飽滿,看來今年也是大豐收呢!










HHHV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附設在半山腰上的The Sala Wine Bar & Bistro餐廳,
週末的用餐時間會有很多人,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先提前訂位,免得等太久。








▼ 一進The Sala餐廳裡便會看到架上販售著各種HHHV自家釀造的葡萄酒,












▼ 非酒類的周邊產品有葡萄乾、葡萄汁、葡萄果醬、葡萄子油、濃縮葡萄精等等等應有盡有。












▼ 由空酒瓶並排組合成半圓形的開放式酒吧,大家可以在這以290泰銖品嚐三種Monsoon Valley的葡萄酒。




▼ 現場還有樂隊演奏著令人放鬆的爵士樂,幫整個氣氛加分不少。


The Sala的用餐座位分為上下兩層,比較受歡迎的當然是比較靠近葡萄園的下層。




▼ 我們當天很幸運的被分配到下層的座位,隨手一拍都能和身後綠油油的美景一起入鏡,
唯一的缺點是背後的葡萄園美到連鏡頭都只對焦於它,當下很想問鏡頭主角到底是誰呀?!
雖然稍後也有拍清楚的合照,但我還是覺得這天然版的模糊馬賽克好好笑喔!






▼ 看完環境就一同來點餐吧!以下是葡萄收成季節才有的特別菜單,




▼ 非葡萄收成季的基本菜單,每一樣餐點項目旁都有寫出建議搭配的酒類,很貼心呢!




▼ 沒有我想像中酸甜的Red Grape Soda / 紅葡萄蘇打氣水


▼ 因為好奇而點的巴西Grape Caipirinha / 葡萄卡普涅調酒,
成分有葡萄濃縮果泥、黑糖和氣泡酒,好喝是好喝,
但不勝酒精的我喝了幾口臉就跟真的櫻桃一樣紅了!!


▼ 收成季才有的Grape & Tuna Salad / 鮪魚葡萄沙拉,微熟的鮪魚搭配芒果、葡萄和酪梨,清爽又開胃!


Pad Kee Mao Spaghetti / 泰式咖拋炒海鮮義大利麵
和香料一起炒過的義大利麵每條都很入味,香辣好吃,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 鮮嫩的Grilled Pork Chop / 烤豬排淋上特調的焦糖蘋果醬,微帶酸甜的口感讓整體的油膩感大大降低。


▼ 甜點則選擇了Grape Cheese Cake / 葡萄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還算好吃,
但葡萄的成分比例略少,要是能加強多一點葡萄的味道應該會更好吃!


▼ 由於友人之前來過後評論這裡的餐點很普通,所以我當下其實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不過親自吃過後發覺他們家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呀!但我沒跟朋友點一樣的菜,自然也無從比較..
所以有可能The Sala的餐點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以下為當天的消費帳單。


The Sala連洗手間都有精心設計,乾淨又寬廣,真是大大加分~
有時某些漂亮餐廳的洗手間卻跟加油站的一樣簡陋,都會讓人小小失望...


▼ 其他摘自官網的餐點:








▼ 沒有開車的人可以到華欣市中心的Market Village,商場G樓星巴克旁的Hua Hin Hill Wine Cellar葡萄酒專賣店,
他們有提供每天兩次(10:30去、14:00回&15:00去、18:00回)的來回接送麵包車,單趟車程45分鐘,每人車資300泰銖。
這次寫的這麼清楚,要是再有人問我怎麼去,我就要咬人囉!


▼ 地圖


 Hua Hin Hills Vineyard葡萄莊園&The Sala Wine Bar & Bistro餐廳資訊
地址:1 Moo 9, Baan Khork Chang Pattana, Nong Plub,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交通:如上
GPS座標:+12"31'35.98, +99"42'45.70
電話:+668-1701-8874、+668-1701-8875、+668-1701-0222、+668-1701-0444
停車場:有
時間:葡萄莊園 每天 10:00 - 18:00;餐廳 11:00 - 17:30
消費:每人 625泰幣 / 593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huahinhillsvineyard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