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中部左方Ratchaburi / 叻丕府Suan Phueng / 霜噴[ㄆㄣˋ]縣(又名願拼縣),
從曼谷開車大約三小時左右,不需搭飛機,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優點讓我每年都來拜訪,
我想常收看我網誌的老朋友們應該對這不陌生,如果是新來的同學也能回顧以下的文章先。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霜噴縣度假村第一名的Swiss Valley小瑞士
今天要繼續跟大家介紹我個人排行榜中第二名的La Toscana度假村
如其名的,La Toscana就像是個迷你版的義大利托斯卡尼。
很可惜的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過真正的托斯卡尼,人生有夢最美嘛!
希望有朝一日願望能實現,在那之前先到La Toscana過過癮也不錯~

相關文章:
【霜噴】The Scenery Farm - 比開心農場還開心的美景農場。
【霜噴】Swiss Valley - 隱密好玩又清淨的泰國小瑞士度假村(設施活動篇)。
【霜噴】Swiss Valley - 隱密好玩又清淨的泰國小瑞士度假村(房間餐廳篇)。










▼ 搭配許多綠樹和高山美景的大廳,讓人從check in開始就有好心情。














▼ 一抵達度假村,服務人員便送上冰涼的毛巾與消暑的洛神花茶。


▼ 大廳內的吧台有販賣一些飲料和小點心,我點了一杯蘋果口味的義大利蘇打,酸甜好喝。




▼ 一間度假村用不用心從他的大廳便能看出來,La Toscana的lobby處處都有精心佈置的小巧思。














▼ 大廳的二樓是度假村內附設的Cucina義大利餐廳
在這用餐食物是其次,眼前迷人的山景才是主角吧!
從一樓通往餐廳的樓梯,更是每本雜誌與音樂MV來這取景時,必定入鏡的角落之一。










▼ 被台灣網友稱為是泰國版清境的霜噴縣,幾乎每間度假村都少不了羊群們,
只不過La Toscana裡養的不是綿羊是山羊,可愛的程度就差那麼一點啦!






▼ 來到La Toscana不需要特別外出與安排很多景點,
放鬆腳步在度假村內騎騎腳踏車、游游泳或跟我一樣四處拍照也很棒。








▼ 看完度假村內的設施後,跟著我一起跳上高爾夫球車回房間吧!
一路上經過好多細心整理過的花園,花花草草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La Toscana在我前幾年去的時候有19間房,分為六種房型,
但我寫這篇文章查資料時發現度假村內又新蓋了一區,
現在多了另外五種不同的房型,全部加起來總共有29間房。
新增的Palazzo區也超美的,我已經默默計畫明年要再次去拜訪啦!






La Toscana內的房間分散於不同區域的建築,隱私不錯,
每種房型都各有各的美,我當初光選一種就好傷腦經,
後來想了老半天才決定位於二樓有戶外泡澡的Penthouse Suite


▼ 醬醬,這就是我當晚居住的Crochet Penthouse Suite
延續自房型名稱,一房一廳的套房內以大量的鉤針編織品作為佈置。
雖被歸類為精品度假村但該有的衣櫃、化妝台、保險箱與備品卻一樣沒少。


















▼ 此房型主打的大型戶外陽台,房客可以在這烤肉和泡澡(?),
沒錯,因為露天的浴缸與陽台相連,所以在這泡澡也沒問題!












▼ 會害羞的人也能在浴室內沖澡啦!剛剛的露天浴缸和浴室是相連的,
因此泡完澡不用濕答答的穿過房間,算是挺細心的設計。




▼ 當天的晚餐就在陽台上烤肉,吃飽後便躺在吊床上聊天看星星,整個人好放鬆呀!






La Toscana內的商店有販賣一些蠻漂亮的蠟燭和香芬產品,讓旅客帶一點度假村的紀念回家。








La Toscana別緻的田園風格吸引眾多新人來這拍婚紗照,
我身邊一對泰國好友的婚禮邀請影片與婚紗照就是在這拍的。




▼ 有圖有證據,以下就是許多雜誌和MV來這取景的成品。


 









▼ 房價


▼ 地圖




 La Toscana仿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田園風度假村資訊
地址:5 / 1 Mooban Papok Aumphur, Suan Phueng, 70200 Thailand
交通:請參考【霜噴】The Scenery Farm - 比開心農場還開心的美景農場。文章下方
GPS座標:N 13° 34' 58.94"、E 99° 13' 34.91"
電話:+668-4456-2008、+668-1753-7500
停車場:有
房價:3,800-7,200 泰銖 / 3,602-6,825 台幣

PS: Partial photo credit to latoscana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