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白龍王 相信華人界一定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吧
而他有名的方式 隨便google一下 便會跑出許多介紹

摘自知識:據聞約在15年前,香港娛樂圈中人向氏兄弟首先開始向他求教
香港娛樂圈不少大哥大姐因為得他指點達至趨吉避凶之效
故王晶一派的電影製作人(例如:王晶、文雋、劉偉強、譚詠麟、陶大宇陳百祥夫婦及曾志偉等人)
都以白龍王為事業上或私人上顧問,娛樂圈之中,不少藝人都對他讚不絕口,說他預知未來、又可帶來好運。

感覺很神奇吧! 於是櫻桃就和櫻桃媽、大妹、其他四位友人組成一個小團
雇了一台九人巴 朝聖去


拜訪白龍王必須要在凌晨出門 大概十二點或一點即可 但友人怕太晚到拿不到好的號碼牌
白龍王一天會召見近百人 隨著號碼越後面他也可能會越累 所以當然是搶在越前面越好
因此我們晚上十點多就出發了 不到兩個小時便到達目的地
(圖為白龍王巷口的標示牌)

 
應該沒有人跟我們一樣瘋吧 所以我們是第一台排隊的車子 白龍王廟的大門還深鎖著
這麼早到是要幹麼呢 其中一位友人嚷嚷著要吃宵夜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出巷口 看到不遠前有間小吃店

 
蝦醬空心菜、咖拋炸豬肉、泰式涼拌皮蛋與泰式涼拌鹹蛋 都是很下飯的菜
(連朝聖都要硬插入個美食介紹 真是十足的貪吃鬼)

 
過了一個小時吃完宵夜後 才陸續有車子接在我們後面排隊 聽友人認識的導遊朋友說
車上這些台灣人才剛下飛機就馬上搭車趕來
他們這趟泰國行只是專門前來拜白龍王而已 (哇!!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個白龍王廟熱烈歡迎的字眼讓朋友笑了好久 不是歡迎您而是熱烈歡迎喔


開放的時間是每週五、六、日 但有時遇到特定日子像中元節或九世皇齊會放假
要前往前還是先查清楚比較安全 免得大老遠白跑一樣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候啦 白龍王廟要到早上六點才會開門
由於當地規定車子排隊時必須熄火 所以等待時最好準備防蚊液、扇子、枕頭或小毛毯
作好要在車上睡一晚的心理準備 如果睡不著的人 就帶能打發時間的東西吧
像從台灣來的友人就帶了手提電腦在車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算他厲害

 
大概凌晨四點多廟方的人會先拿一張號碼牌給司機 等開門後再拿那張號碼牌去會個人號碼
早上五點五十分 大門終於打開了 真是難得這麼早起 連天都還沒亮呢

 
終於進入到這久仰大名的白龍王廟內 梳洗完畢後接著就要拜拜
每個人要拿17柱香 方法如下 (記不起來也沒關係 反正廟內有人會說中文來引導你)

一:廟內中間的白龍王 5柱香      二:面對白龍王的左邊 5柱香
三:面對白龍王的右邊 5柱香      四:面對白龍王外面右邊 1柱香
五:面對白龍王外面左邊 1柱香     六:雙手合十對白龍王 拜一拜

 
拜完之後大家都會坐在廟旁邊的小亭子享用早餐 聽說這早餐也是白龍王加持過的
早餐有無限供應的香淳豆漿、綿密的年糕和一吃就知道是用乾淨油炸出來的油條


友人正在教我們 稍後給白龍王加持過後的20泰銖可以摺成衣服 我則是教他們摺成愛心
這樣放在皮包才不會不小心花掉 記得要加持後再摺喔 這樣給白龍王時會比較好簽

 
樂捐處 與桌上販賣的白龍王周邊商品

 
請求白龍王指點是不用收費的 每個人可以隨緣樂助 以作慈善用途
看是要捐給兒童當教育基金 或是幫助窮人買棺材都可以
我們家選的是捐棺 在捐奉紙上寫上大名後 拿到白龍王面前拜一下在還給他們幫你火化

 
旁邊的櫃子擺滿著信徒送給他的東西 有梁朝偉、周杰倫、任賢齊、黃曉明等等

 
白龍王廟佔地也很大 聽說剛開始只是草屋一間 
但因幫助某位富商而得到大筆捐獻 才重新建了這間廟

 
好大的一個招牌


對面的這個大塔應該是廟方用來幫我們火化捐奉紙的吧

 
廟口旁邊的石獅

 
 
看得出來大家都清一色白衣吧 這是尊敬白龍王的表示之一
 
 
友人坐在石凳上等候

 
從他倆旁邊的入口進入 就會看到這棟房子
櫻桃猜想可能是周爺爺住的地方吧 旁邊還有間小土地公廟


對了忘了說 拿到個人號碼牌後還要到樂捐處去登記喔
廟方會詢問你的生肖等等 一兩個問題
話說我們這群人拿到七張號碼牌後 為了公平起見 大家用抽籤的
結果櫻桃媽抽到第一號 等於說她要第一個參拜 當下她整個人緊張到不行呢

 
櫻桃大妹是三號、櫻桃則是五號 (呵~我真常遇到這個號碼啊)


號碼牌的背後有地址與電話 不過不要以為拿到號碼牌就一定見的到
一切還要看緣份的 無緣人就算有牌也見不到 聽說港星劉嘉玲就是一個例子
我們這次因為在很前面 後面還要趕到別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
可是聽同行有來過的朋友說她上一次來排比較中間 她就有看到有人真的被拒見了


早上八點整 白龍王的弟子會請大家一起到殿堂跪拜 周爺爺就會請白龍王上身
之後會坐到照片右邊後面那個好像老佛爺坐的大椅子上幫信徒指點迷途
一開始只會叫1到30號的人 陸續這樣經過一個小時後 白龍王會休息一小時才再見接下來的人

白龍王感覺很慈祥 笑眼咪咪的 會說泰文、朝州話和一些中文
如果聽不大懂的話也有的大弟子盧師兄幫忙翻譯


白龍王加持過後的20泰銖 有人說這是發財金 放在錢包會賺大錢
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才行

 
還有這跟白龍王求的平安符 聽朋友說這也是要有緣人才能取得
我把它放在透明套裡 放在包包保平安
由於我們是頭七個參拜的人 結束後就馬上坐回九人巴趕往下一個地點
下個目的地也是泰國著名的蝶王與蝶牌 過幾天在PO上來吧
光是這篇文章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龜毛了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白龍王師公給我的指示
早就聽說見白龍王時不用先問問題 他看到你就會自然說出你的謎點
白龍王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中文 倒是櫻桃我自己先開口說要問有關工作

白龍王師公笑咪咪的說: 『工作沒問題,不要想太多』
    〃     : 『妳讀書厲害,工作厲害,玩也厲害,吃也厲害,買東西更厲害』
(我心想:  糟糕!! 連白龍王都知道我很會吃喔!! 但我自認沒有很會花錢啊 )

我:『買東西厲害?』
白龍王師公又笑咪咪的說: 『對啊! 妳告訴我妳買這麼多鞋子要幹麼,妳是有幾隻腳啊? 』
    〃      : 『妳要買這麼多可以,要放好不要亂丟啊! 』

這時可以聽到後面的一大群人都在嘰笑我  那A阿內?
(事後我自己想想:  的確我回來泰國後櫻桃媽還特地買一個新鞋櫃給我放鞋子,四個月就把放滿了,現在還放到我爸那邊去了
而且亂拖鞋子的習慣也被發現了,我外公常說我每次出門後就把鞋子留在原位)  ((沒辦法,人家趕著出門嘛!!))

白龍王師公可能看我還一臉困惑的於是又笑咪咪開口,這是是用泰文的: 『妳的個性太急了,不要這麼急的話,未來一切都會很好』
(ㄟ~祂也知道我會聽泰文嗎?! 不過是啊! 我是個超級急性子的人,只要是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其他對話很長,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祂還叫我某些事不要太計較等等的
只是最後要幫我加持時 (類似用一支很多細棍綁在一起的長刷子沾水在頭上打一打)
祂拿起刷子一整個笑的很開懷的說: 『就這樣吧! 這個要多打幾下』

當下我更疑惑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多打幾下?? 


最後補充白龍王的由來
摘自知識:白龍王,泰國潮洲人,今年60多歲,中文名叫周欽南,白龍王身世來歷有多個傳說,
有人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父,又有人說他是維修單車的,總之就並非出自大富之家。
話說某日他突然發覺自己是白龍王托世,於是就改行每逢週五、六、日替人睇相講吉凶。
周欽南之所以被稱為白龍王,原來是因為他與白龍王公有緣,可以過僮到其身體,
即我們所謂上身,去幫助善信。有關周先生與白龍王公之事,聞名遐邇不止香港,連台灣、星、馬都十分有名。

故新、馬、港、台不少善信都紛紛組團專程拜訪,希望白龍王可為他們指點迷津、消災解難、趨吉避凶。
據說白龍王十分靈驗,摸一摸便可道出過去未來甚至可以替你趨吉避凶。

回到曼谷後陸續跟許多來過的人分享心得,大家都覺得白龍王說的話部分好像有重複,
我有朋友說,除非是即將遇到災難的人,不然白龍王給大家的其實都是一些平常的建議,
不外就是脾氣要好、要有耐心、多孝順父母之類的,我想白龍王說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真正實際執行的人應該不多,所以祂老人家才會不厭其煩的再三叮嚀所有前來拜訪的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