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台灣建國一百年,對很多人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衝著百年好合這如此吉祥的數字,
許多情侶紛紛不約而同地選擇在今年成婚,造就大家所說的"百年結婚潮"。
對我而言民國百年也是個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我身邊幾乎所有的好姊妹都在今年出嫁了!
看著她們從隨心所欲、大辣辣的少女們,變成如今一切只為家庭著想的人妻,突然覺得她們好厲害喔!

▼ 從一月到現在已經參加過N次的婚禮,其中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之一的就是那十分浪漫的關島婚禮
我在關島的那幾天特別心曠神怡,雖然偶而會遇到下雨,但雨過天晴後絕對會出現彩虹,
在那天天都會看到起碼一次彩虹,每天清晨醒來陽台迎接我的就是下面這藍天白雲的景色,真是美呆了!
彩虹照已經在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跟大家分享過了,忘記的人可以按連結回顧一下~


▼ 關島行住的Fiesta Resort Guam度假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新人在這拍婚紗,下次有時間在跟大家分享更多飯店照片。


▼ 每日吃完早餐要是離下一個行程還有很多時間的話,我都會和友人沿著度假村的海灘散步,
一路上除了藍海白沙的美景以外,沿路還有一兩間好漂亮的教堂,光看就覺得在裡面結婚一定很讚。


▼ 海島婚禮雖然程序麻煩、花費較高,但留下的卻是一輩子相當難忘的回憶,
難怪今年這麼多名人都選擇了海島婚禮,每個國家的海島婚禮都有各自的特色,
海南島三亞、帛琉、普吉島、長灘島、大溪地、馬爾地夫、蘇美島、關島等等眾多選擇,
目前我只有參加過關島的,所以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個過程。
就在好姊妹婚禮的這天,她和她老公一大早就先被這加長的白色禮車載到教堂去梳妝打扮,
當然關島上也有很多個教堂,他們選擇的是St. Maria Arena Chapel














▼ 親朋好友只要在重要時刻抵達就好了,我覺得海島婚禮的特色之一就是人數少,所有參加的人都是很熟的朋友,
不怕冷場也不用應付很多不熟的賓客,我看每團的人數都大約10到20人左右,在等新人入場前先拍一下場地,
大片落地玻璃外的景色,實在是太讓人陶醉了,禮台的中央擺著待會要點的蠟燭和新人們的戒指。






▼ 等大家都入坐後,新人就出場囉!要注意整個儀式過程全面禁止拍照或攝影,現場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幫忙服務,
我想這也是個好處,這樣不會有閃光燈干擾,所有賓客都不用跑來跑去忙著拍照,只要乖乖的站在原地,
欣賞著新人隨著那優美的琴聲和歌聲的進場就好,話說看著好姊妹走進來的當下,我整個眼眶泛紅超感動的... >\\\<




▼ 接下來隨著神父的見證,互相說完I do,交換戒指,點蠟燭,說出雙方的誓詞,掀頭紗,親吻新娘,
新人、證人、神父各自在證書上簽名後,短短的二十分鐘內,姊妹淘就正式成為人妻了!








▼ 話說當天證婚的神父好可愛喔,儀式中怕好友跟不上他的英文,還會使眼色幫忙,
他感覺好仁慈,然後長的有點像聖誕老公公?!(被毆


▼ 儀式結束後,專業的攝影師會幫大家跟新人在教堂內合照,然後再沿著教堂一路拍到海邊。








▼ 這專業攝影師一肩背著5D Mark II、另一手拿著1Ds Mark III,全部雞絲加起來都可以買一台小車了,不愧是靠這吃飯的人。


▼ 等拍照到一段落時,教堂的工作人員會拿出白鴿形狀的環保汽球讓大家放到天空去,
不過這工作人員長的也太可愛了吧!每次旅行中看到正妹,都會讓人有特別好的心情,
我有時會在旁邊一直想跟她們合照,或是偷拍人家... (遮臉






▼ 丟完捧花後,新人便再次乘坐加長禮車,回飯店換衣服前往另一個景點拍照。






▼ 沿途發現關島的公車站都有繽紛有趣的塗鴉。


▼ 第二個拍照的景點是Hotel Nikko Guam


▼ 圖中是當地特色之一的房子地基模型,Haf Adai則是當地話你好的意思,


▼ 飯店的海灘旁除了可以玩水、作日光浴、打排球以外,還設有這些發呆亭讓人在裡面放鬆。


▼ 就在新人們被攝影師拍照時,我發現第二個景點出現的攝影師助理超級漂亮的!
我在旁邊一直邊幫忙邊想跟她搭訕(話說我真的不是色狼呀!),
沒想到這說著流利英文的漂亮女孩居然是當地人!?拿下墨鏡後的她更是漂亮,
小巧的臉、大大的眼睛、說話聲音又好甜,簡直可以去當明星了!!!






▼ 不一起合照一張怎麼可以,咦...等等...我好像離題了耶... 沒辦法看到美女人家太開心了....


▼ 最後來一張我也有參與到的婚紗照,也恭喜我的姊妹淘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