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的關島遊記跟大家分享了好姐妹在海邊教堂結婚的經過,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來到關島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Two Lovers Point / 戀人岬,又有人稱它為情人崖
戀人岬背後的傳說有點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和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
同樣都是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遭到家人反對,
因而相偕私奔,又因為女方家族緊迫追人,這對情侶躲到戀人岬時,
便把兩人的頭髮綁在一起後,從高崖跳下殉情。

相關文章:
【關島】St. Maria Arena Chapel - 我的海島婚禮初體驗。




▼ 詳細記載著這則淒美傳說的石碑,看不懂的話也沒關係,
另一邊也有以圖片顯示的故事經過,看圖說故事,很容易懂。






▼ 進入戀人岬是不需門票的,但如果要爬上照片中的這個景觀台拍更漂亮的照片,就得花三塊美金買張門票。




▼ 景觀台下的欄杆滿滿地都是世界各地的情侶或夫妻留下的愛的證據。




▼ 還有台灣人把自己的婚紗照謝卡掛在這耶,真是個不錯的idea。


▼ 但最熱門的還是這愛心形狀的情人鎖,把名字寫在鎖上後,鎖在欄杆或石縫裡,
希望兩人這輩子都會跟這鎖一樣,一輩子在一起,永不分離。






▼ 從景觀台上拍一旁的懸崖,天啊!這麼高要往下跳,光看就知道需要極大的勇氣!


▼ 另一個景觀台的賣點就是能俯瞰Tumon Bay / 杜夢灣的美景,藍天白雲搭配一片片的白色浪花,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說真的,我發現好多個國家都會有這樣一個類似情人崖的景點給旅客欣賞美景,
看過這麼多地方後,我不得不說關島的確實很美,那清澈的藍色漸層海水,讓人十分難忘。






▼ 當天遇到好多日本學生穿著制服來這郊遊,校外郊遊能來這麼美的地方真是太棒了!




▼ 接下來就一同來看看紀念品店裡有賣些什麼東西,旅行到現在,
我已經養成買不回去就拍照留念的習慣了,沒辦法,
如果什麼都要買的話,我的房間應該會像被核能彈炸過一樣!



















▼ 只要投入五角美金就能拿到一個紀念幣,可惜我來的時候,機器正在故障中...


▼ 口渴了也能買杯冰沙在上路,


▼ 由於戀人岬離市區有一段距離,沒有包車的人,也可以搭以下這台公車前來。

文章的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 地圖


 Two Lovers Point / 戀人岬資訊
地址:Tumon Bay, Guam, U.S.A.
電話:671-647-410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8:00 - 20:00
門票:每人 3美金 / 93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