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還記得前幾年跟大家分享過的泰國熱門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和"30+ Single On Sale"嗎?
該片導演Puttipong Promsaka (在"初戀那件小事"裡飾演校長和男主角父親) 又推出新作品囉!
新片"撞鬼那件小事"中他找來老搭檔"初戀那件小事"裡當老師和"30+單身販售"爆笑好友的Tukky
與下一站說愛你"的女主角Cris Horwang共同攜手搞笑。

"撞鬼那件小事"描述一位相貌平凡的輕熟女跟一個火辣模特兒女鬼共處24小時的逗趣過程,
這是一部會讓大家又笑又哭的驚悚喜劇。

中文預告: http://youtu.be/4mCPqCG63Eo

10300311_633579946716050_194515151435469330_n.jpg

 

這次很開心收到引進此部電影的峻龍國際邀約我一同進戲院支持泰片,
可惜我人在曼谷無法前往,所以我請他們把票轉讓給我fb專頁的網友。
沒想到他們大方的一次要給我十張票免費送大家進戲院欣賞"撞鬼那件小事"

1622180_632329963507715_1978279987591414616_n.jpg

 

 詳細說明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5月27號22:00 (台灣時間
2. 名額:五名;一人二張 (很抱歉,只限台灣地區的人 ) 
3. 電影票使用時間: 2014年6月6號~6月8號(至全台灣省首輪戲院兌換入場卷)
4. 抽獎步驟:
   步驟1→ 在我"玩遍泰國的日子"FB專頁中此電影的海報按讚並留言你想和哪位朋友一起看?(標籤你的好友)
   步驟2→ 公開分享同張海報到你的臉書塗鴉牆,如有重複的相同帳號我會只算一個

5月28號我將會從分享清單裡的FB帳號抽獎,並在你步驟1的留言下回覆通知你中獎了(免得選到單純分享無法前往的海外網友

  FB專頁活動快速連結  來去抽獎"撞鬼那件小事"電影票

17MOVIE____尺寸_400X200_BANNER.jpg

 

同時附上文章一開始提到的那兩部電影的海報,大家看了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 初戀那件小事 (Photo credit to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36)

3736.jpg

 

▼ 30+單身販售 (Photo credit to http://picpost.postjung.com/157918.html)

157918-1-6014.jpg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