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曼谷的景觀餐廳選擇之多,今天要跟大家介紹Sukhumvit 16巷Long Table
從BTS Asoke捷運站和MRT Sukhumvit地鐵站走路就能到,交通可說十分方便。
位於五星級的Column Bangkok飯店與服務公寓21樓的Long Table
設計團隊與曼谷知名夜店The Bed Supperclub相同,因此裝潢走的也是現代摩登風。


▼ 隨著電梯來到25樓,電梯門一打開眼前便是這酷似科幻片場景的燈飾。








▼ 上百支紅酒就這樣互相排列在一起,壯觀不已!


▼ 印有泰文單字的黑白櫃檯,來自外國的DJ將整晚為客人播放悅耳的音樂。


▼ 打上紅燈的吧台,牆上則以充滿濃厚泰國古典味的剪影點綴著。




▼ 吧台旁的沙發座位;


Long Table的特有長桌,所有客人就這樣不分你我地共同分享著同一個長桌,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現代版的哈利波特裡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食堂?




▼ 一旁舒服的長形沙發區,桌子的底下因裝有藍色的燈,所以還會發亮呢!




▼ 面對泳池的小包廂,


▼ 搭配一覽無遺的夜景的浪漫戶外用餐區。


▼ 飲料清單,




▼ 由於我和朋友們當天已先到KuppA用完聖誕大餐才慢慢步行過來的,
肚子還很飽所以只點了以下這些調酒,原諒我時間隔太久已經忘記每杯的名稱了...

延續閱讀:
【曼谷】KuppA - 帶有濃濃咖啡香的Sukhumvit Soi.16巷內餐廳。












▼ 後來有另外一位好友還特來這用餐,她說餐廳賣的是特別設計的創意泰式料理,食物都挺好吃的。


▼ 喝著酸甜的調酒、和幾位好友隨意的聊著天,眼前是這美麗的曼谷都市夜景,
迎面而來的是十二月曼谷特有的涼風,整個人都快放鬆到比肉鬆還鬆了。→ 啊是有多鬆呀?


▼ 網路上的美食網站是挑傍晚的時候來,感覺也有另外一種風味。








▼ 當晚的帳單~


▼ 摘自美食網的餐點照:











▼ 地圖


 Long Table 餐廳資訊
地址:199 Column Tower, 25th Floor, Ratchadapisek Road,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Asoke捷運站和MRT Sukhumvit地鐵站,出站後各步行9和12分鐘
電話:+662-302-255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00 - 14:00、18:00 - 01:30
消費:每人 375 泰銖 / 357 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bkkmenu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